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历史性的一天!特朗普面临34项重罪指控,最高刑期可达136年 下一次听证会将于12月4日举行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纽约邮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周二(4月4日)报道称,在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出庭后,曼哈顿大陪审团对特朗普的起诉书也已公开,起诉书指控特朗普犯有34项伪造记录的重罪。

《纽约邮报》报道称,这些重罪指控意味着特朗普面临的最高刑期有可能达到136年。英国天空新闻报道称,根据纽约州法律,上述指控加在一起,最高可判处136年监禁,而如果特朗普在审判过程中被判有罪,刑期几乎可以肯定会远低于136年。

特朗普最新表示,自从起诉的消息首次传出以来,他的竞选活动已经筹集了1000多万美元。

特朗普被控34项重罪,罪名是伪造商业记录,与2016年总统大选前向两名女性支付封口费的计划有关。

相关阅读:突发重磅!特朗普被正式拘捕 成为美国史上首位受到刑事罪指控的前总统

这份长达16页的起诉书于周二公布,76岁的特朗普成为首位因刑事指控而被提审的美国前总统。

在曼哈顿最高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特朗普坐在座位上对法官胡安·默彻恩(Merchan)说:“无罪。”

起诉书说,这些钱是为了压制色情明星斯托米·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和花花公子模特凯伦·麦克道戈尔(Karen McDougal)声称她们与特朗普发生过性关系的说法,以防止她们的故事影响特朗普在2016年大选中对阵民主党人希拉里的机会。

检察官还表示,一家支持特朗普的出版公司——American Media Inc.曾向特朗普大厦的一名前门卫支付了3万美元,这名门卫声称自己掌握了特朗普有一个私生子的故事。

检察官说,这三笔付款都是特朗普和其他人在2015年8月至2017年12月期间所谓的“抓杀(catch and kill)”计划的一部分,目的是“识别、购买和掩盖有关他的负面信息,提高他的选举前景”。

曼哈顿地区检察官阿尔文·布拉格(Alvin Bragg)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向丹尼尔斯付款有关的商业记录中的每一项虚假陈述都是为了掩盖与2016年大选有关的其他罪行。他说,这些罪行包括违反纽约州选举法,以及向税务当局作虚假陈述。

以下为针对特朗普的起诉书,原文请点击这里

默彻恩将此案的下一次听证会安排在12月4日。这一刑事案件有可能在特朗普寻求共和党提名的2024年总统大选之前得不到解决。

布拉格在一份声明中说:“纽约州人民指控唐纳德·J·特朗普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多次欺骗性地伪造纽约的商业记录,以掩盖向投票公众隐瞒有害信息的罪行。”

“曼哈顿是美国最重要的商业市场所在地。我们不能允许纽约的企业篡改他们的记录来掩盖犯罪行为。”

一名检察官告诉法官,曼哈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担心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发表的言论可能会威胁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和这座城市。

其中一篇帖子描绘了特朗普在地方检察官布拉格头上挥舞着球棒。

法官表示,他非常认真地对待特朗普关于此案的严厉言论。

特朗普的律师之一托德·布兰奇(Todd Blanche)告诉《商业报》,特朗普的讲话很有力,但他有权利这么做。

在提审之前,特朗普的儿子小唐纳德在特朗普的“真相社交(Truth Social)”网站上发布了一张默彻恩女儿的照片。据布莱巴特(Breitbart)新闻报道,默彻恩曾在拜登总统的竞选活动中工作过。

“似乎有关系,”小唐纳德写道。“废话没完没了,伙计们。”

特朗普律师:特朗普感到“沮丧”和“不安”

美东时间周二下午3:25,特朗普离开审理他案件的法庭,回到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之后于大约3:40离开法院大楼。在此过程中,他再次无视驻守在法庭门外记者的提问。

据NBC报道,在他离开法庭时,有记者喊道:“特朗普总统,你是怎么表示不认罪的?” 而特朗普根本就没搭理这个问题,他没有停下来与媒体交谈,而是径直走进了那间办公室。

特朗普走进法庭时,曾短暂出现在照相机前。当时有记者大喊:“特朗普总统,你想和我们说话吗?”特朗普无视了这一提问,什么也没说就走了。

据报道,就在特朗普还在庭审之际,他佛州海湖庄园所在郡的警察已在为特朗普当晚的回归加强安保了。

NBC新闻称,在特朗普周二晚些时候从纽约返回佛州之前,海湖庄园所在的棕榈滩郡警长办公室,已在通往海湖庄园的部分道路上安装了新的安保设施。

庭审结束后,布兰奇在法庭外表示,特朗普感到“沮丧”和“不安”。布拉彻指责这起案件的检察官把一个“政治问题”变成了“政治起诉”。

“今天不是个好日子......我没有想到美国会发生这种事情,更不会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一个前总统身上,”布兰奇说。

他将起诉书称为“样板文件”,并声称起诉书“没有指控任何联邦犯罪和州犯罪”。

关于对特朗普的指控,布拉彻说:“我们要抗争,努力抗争。”

封口费

在2016年大选前12天,丹尼尔斯在特朗普的指示下,从特朗普当时的律师兼调解人迈克尔·科恩(Michael Cohen)那里收到了13万美元。丹尼尔斯的法定名字是斯蒂芬妮·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她说她在2006年与特朗普发生过一次性关系,当时距离特朗普的妻子梅拉尼娅生下他们的儿子巴伦不久。

特朗普后来每月给科恩开支票,一共开了11张。检察官说,这些支票最初是由Donald J. Trump Revocable Trust签发的,之后的支票则来自特朗普的银行账户。

其中9张支票由特朗普签署,“每张支票都由特朗普集团处理,并非法伪装成根据与科恩不存在的雇佣协议提供的法律服务的付款”。

麦克道戈尔从与特朗普结盟的超市小报《国家问询报》(National Enquirer)的出版商美国媒体(American Media)那里获得了15万美元。麦克道戈尔曾表示,她与特朗普从2006年开始有一段长期的婚外情。

特朗普否认与丹尼尔斯或麦克道戈尔发生过性关系。

科恩在2018年承认了联邦罪行,其中两项是违反竞选财务规定,为向丹尼尔斯和麦克道戈尔付款提供便利。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