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加拿大野火肆虐!多家矿业公司停止作业和勘探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由于前所未有的野火肆虐,加拿大东部的几家矿业公司暂时停止了作业和勘探活动。

力拓集团(Rio Tinto Group)持有多数股权的加拿大铁矿石公司(Iron Ore Co. of Canada)正在暂停位于纽芬兰拉布拉多市(Labrador City)的矿山、选矿厂和制粒厂的运营,因为力拓公司无法将产品运出。公司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力拓公司长达418公里的魁北克北岸和拉布拉多铁路(Quebec North Shore and Labrador Railway)暂停运营,至少要到周五,“原因是火灾和烟雾危险,以及我们的电信基础设施和铁轨沿线的电线线遭到破坏”。

在魁北克省北部阿比提比地区,Hecla矿业公司暂停了Casa Berardi金矿的运营,原因是省政府发布紧急命令,禁止进入受森林火灾影响的土地。

根据政府的数据,加拿大正在经历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野火季节,今年到目前为止,大约有330万公顷的森林被烧毁,几乎是安大略湖面积的两倍。周二(6月5日)烟雾向南飘去,笼罩在纽约、多伦多和渥太华等受影响的城市上空。

截至周一,加拿大全国有400多处火场在燃烧,促使数千人撤离家园。魁北克省是加拿大国土面积最大的省份,据魁北克省非营利组织社会保护组织Forêts Contre le Feu的网站称,该省约有150起火灾在燃烧,其中大多数已经失控。

黄金生产商Agnico Eagle Mines Ltd.发言人Natalie Frackleton周二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公司不得不在6月2日至6月5日期间减少部分工厂的运营,但周一恢复了正常运营。勘探活动仍然暂停。

Wallbridge Mining Co.暂时撤离了Fenelon金矿项目的营地,并暂停了该地区的勘探活动。Osisko矿业公司撤出了金矿项目的员工,包括Brunswick Exploration Inc.和Norris Lithium Inc.在内的公司也宣布暂时停止活动。

许多国家的消防员和加拿大军队一起来到魁北克,帮助该省扑灭大火。魁北克省省长François Legault在蒙特利尔东北约560英里的Sept-Iles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下雨让他感到宽慰,但“这并不意味着可以解决所有问题。”

Legault还表达了他对魁北克水电公司在该省东部拜科莫拥有的关键电力基础设施受到威胁的担忧。两架水上轰炸机被派往该地区。“保护米库瓦空间站是当务之急,”他说。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