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起诉美媒诽谤!币圈破亿美元押注:他会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特朗普起诉美媒诽谤!币圈破亿美元押注:他会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

文 / 小萧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周一(3月18日)对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及其新闻主持人乔治·斯特凡诺普洛斯(George Stephanopoulos)提起诉讼,指控他们诽谤。基于加密货币的预测市场平台Polymarket显示,币圈正展开一场突破1亿美元的押注,53%的人支持特朗普成为下一届美国总统。

知名金融博客ZeroHedge报道,特朗普诉状称,尽管认知真相,但斯蒂芬诺普洛斯3月10日在节目中诽谤特朗普总统,当时他在广播中反复表示,陪审团认定特朗普应对强奸作家让·卡罗尔(Jean Carroll)负责任。

(来源:Twitter)

诉状中写道:“这些陈述过去是、现在仍然是虚假的,而且是被告斯蒂芬诺普洛斯出于真正的恶意或鲁莽地无视事实而做出的,因为被告斯蒂芬诺普洛斯知道这些陈述显然是虚假的。”

特朗普总统的投诉称,斯蒂芬诺普洛斯知晓陪审团没有认定前总统对强奸负有责任,“但仍然错误地另有陈述”。

他在其与美国广播公司的雇佣或合同关系的范围和过程中,发表了这些涉嫌诽谤性的言论,并且“意图伤害”特朗普。

该文件列出了两个理由来支持这一说法,即这些言论是“意图伤害”,因为据称该主持人“过去并且现在都知道陪审团做出的决定的真相”。

诉状中概述的额外原因显示,斯蒂芬诺普洛斯的言论“似乎是提前准备好的,并写在他在发表这些诽谤性言论时正在阅读的笔记上”。

文件中称,卡罗尔女士声称,所指控的事件发生在20多年前的曼哈顿波道夫·古德曼百货公司,但不记得具体时间。

然而,特朗普一直否认这些指控。

随着11月总统大选的前哨战开打,这一场风波无疑将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CoinDesk报道,民意调查聚合器270toWin收集的民意调查平均值显示,11月份的美国总统竞选竞争相当激烈。现任总统拜登和前总统特朗普看起来几乎不相上下,特朗普领先1.7个百分点,这个数字完全在任何民意调查的误差范围内。

然而, Polymarket的押注者却有不同的想法,他们看到了一个明显的领导者。

迄今为止,基于加密货币的平台是其最大的市场,此次选举结果已投入近1亿美元,根据Bitwise Investments研究人员的计算,所有基于加密货币的预测市场2021年交易量几乎是2021年峰值交易量的2倍。根据押注者的支持率,让特朗普有52%的获胜机会,拜登有37%的获胜机会。

(来源:Polymarket)

米歇尔·奥巴马、加文·纽瑟姆、卡玛拉·哈里斯,这三位著名的民主党人都没有给出任何迹象表明他们正在竞选总统。拜登是民主党的正式候选人,但显然一些交易员仍然相信,拜登可能会退出。

Bitwise Investments研究人员预测,到2024年,随着预测市场成为加密货币的新杀手级应用,预测市场将投入超过1亿美元。在今年第三个月,这个数字看起来需要已经更新了。

通常,预测市场被设定为关于在设定的时间段内可验证的结果。投资者可以购买“是”或“否”代币,当合约结算时,如果预测正确,每代币将支付1美元;如果预测错误,则每代币支付0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