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总统联手对付特朗普!奥巴马、克林顿与名人力挺拜登、抗议者多次打断活动
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正文

三位总统联手对付特朗普!奥巴马、克林顿与名人力挺拜登、抗议者多次打断活动

文 / 夏洛特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3月28日),美国总统乔·拜登在雷迪奥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与两位民主党前任总统共同举办了一场星光熠熠的筹款活动,他的竞选团队表示,这场活动筹集了超过2600万美元。

前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和比尔·克林顿参加了在纽约举行的此次活动,现场有超过5000名支持者参与,其中包括数名抗议者,他们在三位总统发言时打断了节目。

此次活动由演员兼喜剧演员明迪·卡林主持,晚间节目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主持了与拜登、克林顿和奥巴马的对话。特别嘉宾包括奎恩·拉蒂法、莉佐、本·普拉特、辛西娅·埃里沃和丽娅·米歇尔等名人。

在近一个小时的主持谈话中,科尔伯特开玩笑说,这一时刻具有历史意义,因为“三位总统来到纽约,没有一位是为了出庭”,这是对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刑事起诉和民事审判的讽刺。

克林顿也抨击了稳获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特朗普,称他“这几年过得很好,因为他是从巴拉克·奥巴马那里偷来的”。

讨论至少被抗议者打断了五次。科尔伯特对其中一名抗议者表示感谢,并向拜登询问美国在确保以色列人和巴勒斯坦人的和平与繁荣未来方面的作用。

拜登说,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将救援物资运送到加沙,但他补充说,以色列的生存正受到威胁。

“必须有一个两国并存的解决方案,”他说道,“今天不必实现。必须有一个进程。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

他的回答得到了全场起立鼓掌和“再连任四年”的欢呼。

奥巴马在被打断时严厉地对一名抗议者说:“你不能只说话而不倾听。”

“这是民主的一部分,”奥巴马补充道。“民主的一部分不仅仅是说话。倾听也是。那就是另一方所做的,我们必须明白,有道德的清晰和坚定的信念是可能的,但仍然要认识到世界是复杂的,解决这些问题很困难。”

人群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拜登的团队已采取措施,尽量减少干扰,包括缩小活动规模,并比平时推迟公布具体地点。今年1月,他在一次演讲中被亲巴勒斯坦的抗议者打断了十几次。

周四,一百多名支持巴勒斯坦的抗议者在纽约会场外高喊“拜登,拜登,你是个骗子”等口号,挥舞着巴勒斯坦旗帜和写有反战信息的标语。

“抛弃拜登”组织鼓励人们在拜登访问期间抗议白宫处理以色列和哈马斯战争的方式。

该组织在纽约的联合主席莫萨布·萨萨迪亚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不能袖手旁观,看着我们的总统帮助并纵容加沙的种族灭绝。” “抛弃拜登”运动才刚刚开始。”

在雷迪奥城音乐厅内,有三位总统在同一房间里的新奇感并没有被参与者忽视。

在节目的早些时候,卡林开玩笑说,在同一个房间里有拜登、奥巴马和克林顿时,当有人喊“总统先生”时,三个人都会转过头。

门票价格从250美元开始,但最大的捐款金额却高达50万美元。一些最大的捐赠者将由摄影师安妮·莱博维茨拍摄与三位总统的合影。

第一夫人吉尔·拜登称这个节目为“结束所有筹款活动的筹款活动”。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哈基姆·杰弗里斯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查克·舒默也发表了讲话。

对于这三位总统来说,这场筹款活动是当天动员活动的高潮,这些活动包括接受播客“SmartLess”采访,该播客将在晚些时候播出,具体日期不详。

他们还与拜登的竞选经理朱莉·查韦斯·罗德里格斯进行了讨论,并向基层捐助者进行了直播。两位总统谈论了连任的努力,克林顿和奥巴马都连任了两届总统,以及一些轻松的话题,比如最喜欢的冰淇淋口味。

拜登在讨论的结束语中说:“你们都是我们正在建设的一支不可思议的团队的一部分,而我们才刚刚开始。”“所以让我们继续前进。让我们赢得今年11月的大选。”

三人一起乘坐“野兽”抵达雷迪奥城音乐厅,这是总统车队中的一辆车。

奥巴马的一名助手告诉NBC新闻,拜登还邀请奥巴马在肯尼迪国际机场降落后一同乘坐“野兽”,他们在车上聊起了彼此的个人和职业生活。

拜登、克林顿和奥巴马之间的团结与特朗普形成鲜明对比,特朗普在寻求11月重返白宫时,面临着包括前副总统迈克·彭斯在内的政府成员的反对。

唯一的另一位共和党前总统乔治·W·布什在2020年拒绝支持特朗普。

自3月16日以来,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就没有举行过任何重大活动。周四早些时候,特朗普参加了周一在皇后区被枪杀的一名纽约警察的守灵仪式。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