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科技股小涨散户抱团股继续飙升 中国最新数据再引发通胀担忧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股指期货周三 (6月9日) 小幅走高,表明开盘时涨幅也将和缓。稍早公布的中国5月PPI增长高于预期,使投资人面对周四将来临的美国通胀数据时更加惴惴不安。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40),与标普500指数挂钩的期货上涨0.1%,周二,它创下了有记录以来第三高的收盘价;纳斯达克100期货小幅上涨0.27%,表明开盘后科技股涨幅不大;道琼指数期货下跌0.03%。

标普指数在过去两周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处于低迷状态,因为投资者正权衡经济重新开放、通胀上升和对供应链的担忧。基金经理指出,夏季的到来表示人们开始利用假期,导致交易量减少。

Legal & General Investment Management多元资产基金主管约翰罗 (John Roe) 说:“过去一周我们观察到波动性非常低。”“随着天气转暖,市场参与者减少了,环境波动也减少了,这会降低流动性。”

美股开盘前,一些在网络论坛上广受欢迎的散户抱团股飙升,Clover Health在周二飙升86% 后,在盘前交易中又上涨了17%;GameStop上涨2.5%,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将在开盘后公布收益报告。

Pictet Asset Management的多元资产基金经理沙尼尔·拉姆吉 (Shaniel Ramjee) 表示:“我们看到一些受欢迎的股票开始在整体指数或分指数中,占据更大的比例。”“投资人现在必须思考,我看跌的领域,可能会跑赢大盘吗?”

投资人仍关注将于周四公布的5月份通胀新数据,SYZ Private Banking私人银行投资主管吕克·菲利普 (Luc Filip) 表示:“关于未来几个月通胀是否将持续存在,以及将持续多久的争论是关键,这可能会造成一些波动。”他补充说,上个月“高于预期的CPI数据引发了相当大的市场压力”。

周三的最新数据显示,在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推动下,中国5月份生产者价格涨幅高于预期,而消费者价格指数低于预期,表示企业尚未将高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在债券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二的1.527% 小幅下跌至1.508%。

萨尔瓦多国会已批准该国总统纳伊布·布克勒 (Nayib Bukele) 的一项提案,将允许比特币与美元一起在该国用作法定货币,萨尔瓦多也将成为第一个采用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的国家,

该国法律规定:“当商品或服务的购买者提供比特币时,所有经济主体都应接受比特币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并且连支付税款都可以使用比特币。比特币在24小时内反弹6.8%,截稿前价格约为35318美元。

疫苗制造商股价再次上涨,莫德纳盘前上涨2.2%,Novavax上涨 1.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