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写下历史新高后美股或将面临盘整 通过美联储压力测试多家大型银行提高股息

文 / editor1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在昨日标普500与纳斯达克指数双双创下历史新高后,美国股指期货周二(6月29日)稍微走低,同时投资人们正等待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发布。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40),与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小幅下跌0.1%,该指数在科技类股上涨的带动下,于本周一收盘创下今年第32个历史新高;纳斯达克100期货下跌0.17%,表明大型科技股可能会在开盘时回吐昨日的部分涨幅;道琼指数期货小幅上涨0.25%。

投资者对经济复苏的信心和政府支出增长的前景,推动了最近几周的股市上涨,资金经理们对高传染性的变种是否会减缓全球经济复苏,或扰乱关键商品的供应链保持谨慎,但是考虑到债券的低收益率和央行持续提供财政支持,大多数人仍然预计股市会继续走高。

St Gotthard Fund Management首席投资官丹尼尔·艾格 (Daniel Egger) 表示:“股市还会进一步上涨,但我认为夏季会出现某种形式的盘整,我们可能会看到股市呈曲折状。”艾格还表示,他看好英国股市,因为该市场有大量的银行和矿业公司。“我们确实认为大宗商品在低迷一段时间后,将成为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资产类别。”

美国总统拜登定于周二前往威斯康星州,希望让选民信服新两党基础设施法案的经济效益。拜登本周一向民主党捐款者表示,9730亿美元的计划“向世界发出美国可以好好运作的信号”,同时也说明“美国回来了”。

开盘前,摩根士丹利股价上涨约3%,此前该银行将季度股息提高了一倍,并表示计划买回至多120亿美元的股票。高盛在提高股息后,在盘前也上涨了1.4%。

将于北京时间22点公布的美国消费者信心的最新数据,将提供有关美国人对未来几个月商业和劳动力市场状况的乐观程度的见解,并将为了解他们在商品和服务上的支出意愿提供重要线索,而商品和服务是美国经济的主要推动力。经济学家预计,消费者信心指数在过去四个月保持相对稳定后,将在6月份走高。

美国联合航空公布了其有史以来最大的飞机订单,该航空公司计划购买200架波音Max喷射机,并从欧洲的空中客车公司订购了70架a321neo,还预计将增加25000个工会工作岗位,包括飞行员和空乘人员,为大流行后航空业的增长指明了道路。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