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AMC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 与华纳兄弟达成协议 年底前将接受比特币支付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AMC娱乐公司周一(8月9日)晚间发布财报,二季度亏损收窄,第二季度亏损 3.44 亿美元,合每股亏损 71 美分,而去年同期亏损 5.61 亿美元,合每股亏损 5.38 美元。收入从一年前的 1900 万美元增至 4.45 亿美元。

(加利福尼亚州的AMC剧院 图源:盖蒂图片社)

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Adam Aron)在电话会议上告诉投资者:“我们仍在赔钱。我们仍在烧钱。只是烧的少一点而已,所以我们还没有完全走出困境。我们仍然生活在一个疫情还没有散去的世界中,但开心的是,我们看到了这条隧道尽头的曙光。”

AMC已经从6月初的峰值下跌了近 50%,在消息提振下,周二(8月10日)股价盘前上涨超过 10%。

阿伦宣布,2022年AMC 已与华纳兄弟达成协议,其电影在上映前 45 天将在AMC影院独家放映。华纳兄弟的很多做法已经震惊了电影业。而阿伦却表示,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再次与华纳兄弟如此和谐地合作特别令人愉快。AMC准备增加了10多个电影院,其中包括因为疫情原因在今年早些时候关闭的。

阿伦周一(8月9日)还表示,该公司正在探索如何成为新兴的加密货币世界的一部分,公司将建立支持比特币支付的方式。在今年年底前,AMC 将支持美国所有影院用比特币支付来购买门票并且可以得到优惠。

AMC的首席执行官亚当·阿伦(Adam Aron)向他忠实的散户投资者发表了鼓舞人心的演讲,这被很多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比实际交付的财报数字更有意义。AMC公司今年曾用一桶爆米花在华尔街掀起狂风暴雨。该公司在6月2日早上宣布,只要是AMC股票的散户投资者,不管持有多少股,每人每场电影将享受特别优惠,每人一大桶免费爆米花!美国一群自称猿类的散户投资者疯狂集结华尔街,AMC的股票价格一度飙升,盘中涨幅超110%,引发多次停牌,当日收盘涨95.59%至每股62.55美金。

阿伦提到了散户投资者的支持,称该公司战胜这场疫情引发的危机的意志,在那些也致力于我们生存的人中明显产生了共鸣,因为在影院看电影一直是文化结构的核心部分。他们可以欣慰地知道,在我们重建公司时,我们更深的现金储备使我们能够坚持到底,再次创新并利用我们周围的机会。简而言之,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影院运营商,AMC又在进攻了。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