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5440亿美元!美银料今年全球芯片销售额飙升24% 将英伟达等列入首选股票清单

文 / TIER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知名财经网站Business Inisider报道,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调高了半导体行业的销售前景,因其看到电脑和汽车用芯片的需求不断增长,并将英伟达(Nvidia)和汽车芯片供应商ON Semiconductor列入其2021年剩余时间的的首选股票清单。

(截图来源:Business Inisider)

全球芯片持续短缺困扰着从汽车制造商、视频游戏出版商到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等众多公司,这也促进了芯片公司销售的增强。

美国银行预计,高于趋势的增长将持续到明年,目前预计2021年行业总销售额将增长24%,达到5440亿美元,高于此前21%的增长预期。

以Vivek Arya为首的美国银行分析师团队在上周五(9月17日)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鉴于半导体在快速数字化的全球经济中扮演的关键角色,以及这个非常有利可图的行业通过非常精益的供应链运营的新定价能力和供应纪律,我们仍坚定地认为半导体将持续走强。”

投资者进入第四季度之前,美国银行的半导体分析师概述了第四季度的策略。

该机构表示,在2010-2020年期间,第四季度和第一季是持有半导体类股表现最好的两个季度,因费城半导体类股(PHLX Semiconductor Sector)表现优于指标标普500指数。

该行业有三个热点:计算(包括云服务和人工智能、游戏及网络);汽车;资本支出,或企业和政府的资本支出。

在计算芯片领域,美国银行将英伟达的目标股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75美元,美银并表示,这家显卡制造商与AMD和Marvell一样是其首选股票。

在汽车芯片领域,美国银行将On Semiconductor的目标价从55美元上调至60美元,并加入入其首选股名单。

在资本支出领域,美国银行将KLA-Tencor列为首选股,并将其目标股价从425美元上调6%至450美元。该股上周五的交易价格约为369美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