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欧盘速递】恒大危机有所缓解欧洲股市持续反弹 美联储会议会揭晓缩减的时程表吗?

文 / Anna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欧洲股市周三(9月22日)走高,因为有关恒大的紧张局势有所缓解,同时全球投资者密切关注美联储最新会议的结果。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17:20),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指数和德国DAX指数涨幅分别为1.11%、1.11% 和0.62%。

受恒大的消息影响,矿业股成为英国富时指数中涨幅最大的股票,包括安托法加斯塔、英美资源集团和必和必拓集团都上涨。此前由于担心恒大的债务违约会损害中国的经济,削减对铜、铁矿石、煤炭和其他大宗商品的需求,它们在本周早些时候下跌。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开盘上涨0.8%,随后回吐部分涨幅至上涨0.5%,除医疗保健、科技和公用事业板块外,大多数板块均处于上涨区间。

今早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中表现最好的是Entain,其股价上涨6.5%,此前这家赌博公司宣布,美国的DraftKings向它提出224亿美元的收购提议,那是今年早些时候米高梅出价的两倍。

该指数中表现最差的是瑞典医疗保健公司Addlife,下跌4.6%,以及法国养老院公司Orpea,股价下跌2.4%。

周三市场的主要焦点是美联储备受期待的9月会议,美联储将发布带有经济和利率预测的政策声明,然后主席鲍威尔预计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30分向媒体发表讲话。鲍威尔此前曾表示,今年可能会缩减购债规模,但投资者正在等待更多细节。

因为投资者对恒大集团的担忧以及对中国和全球经济受到风险蔓延的担忧,欧洲市场在本周开局暴跌,随于周二强劲反弹,在恒大宣布将于周四支付国内债券的票息后,周三投资者的情绪有所缓和。

美国和亚太市场仍保持谨慎,美国股指期货周二收盘小幅走低,亚太市场周三涨跌互现,中国市场在经过两天的假期后于周三重新开市,开盘后曾下跌超过1%,然后反弹。

今晚20:30-21:30,唐嘉俊老师与郎采凤老师于美联储前夕,将携手为大家带来精彩直播分享~

《直来直往》直播链接地址:https://www.fx168edu.com/live

有任何问题欢迎大家咨询客服:fx168fxs3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