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轻松看汽车趋势!德国窃贼最爱偷车款前10名:德国车仅占3席 “英国居首”保险赔偿金高筑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德国可谓是汽车领域的佼佼者,但根据德国保险协会(GDV)公布的2020年德国小偷最爱偷车款来看,居首的竟不是德国汽车,而是来自英国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该车款的平均保险赔偿金额高达52158欧元。而在前10名的排行中,德国车款仅占3席。

纵观大众汽车(Volkswagen)、奔馳汽車(Mercedes-Benz)和宝马(BMW)等,都是深受许多消费者欢迎的品牌。按照市场思维来看,应该也是小偷最爱车款。但从近期德国保险协会公布一份德国小偷最爱偷的车款角度,情况却似乎不是如此。

前五名当中,仅有第二名的BMW X6属于德国车,其他名次则分别是Kia Stinger、Land Rover Range Rover、Lexus NX。按照名次依序排名分为:

一、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二、BMW X6

三、KIA Stinger

四、Land Rover Range Rover

五、Lexus NX

六、TOYOTA Land Cruiser

七、TOYOTA Prius

八、Porsche 911

九、Ford Edge

十、BMW X5、Hyundai Sante Fe

而在第6至10名中,则还包括Toyota Prius与Hyundai Santa Fe等日本与韩国车款。在具备德国品牌身份的仅有BMW X5与Porsche 911。

从品牌来看,失窃率最高则是Land Rover,其次则分别为Porsche、Mazda、Mitsubishi、Toyota/Lexus。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