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FX168元宇宙热点】元宇宙代币MANA与GALA掀热潮!NFT游戏创始人:脸书进军试图破坏市场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根据WhaleStats数据显示,全球1000个最富有的非交易所以太坊地址正在累积柴犬币(SHIB)以及元宇宙代币MANA和GALA。NFT游戏Axie Infinity开发商Sky Mavis联合创始人兼增长负责人Jeffrey Zirlin表示,脸书更名为Meta后进入元宇宙竞争,是在试图破坏市场。

元宇宙代币MANA与GALA掀热潮

在过去30天内,以太坊巨鲸平均购入价值103万美元的柴犬币和464228美元的GALA,以及价值158455美元的元宇宙虚拟现实平台Decentraland代币MANA。过去30天以太坊巨鲸购买最多前10大代币分别是ETH、USDT、FTX Token(FTT)、USDC、SHIB、GALA、BUSD、MANA、WBTC、SRM。

Sky Mavis联合创始人:Meta进军元宇宙是试图破坏市场

12月6日消息,NFT游戏Axie Infinity开发商Sky Mavis联合创始人兼增长负责人Jeffrey Zirlin表达他对Meta(Facebook)进入元宇宙市场的感受。Zirlin表示,“我认为我们正在为网路的未来而战,但我认为这边有很多趋势。我们开始看到,草根网路社区在现实世界中也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

尽管Facebook声称将以负责任的方式构建元宇宙,但Zirlin表示,面对“更强大的敌人”,赌注将越来越大。他继续说道:“他们将试图粉碎我们建造的这个美好事物,因为它威胁到他们,威胁着他们的商业模式、生活方式和哲学。”

Larix 2.0专注元宇宙金融服务 计划推出2000万美元扶持基金

据官方消息,Larix完成路线图第一阶段的抵押借贷后,正式进入Larix 2.0阶段,将专注于更广泛的元宇宙金融服务,包括NFT的抵押借贷、GameFi资产的租赁拍卖等等。同时官方已启用新的Slogan:Solana上首个元宇宙金融平台。官方还计划推出2000万美元的扶持基金,助力元宇宙生态建设。

台湾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年度十大网路用语 元宇宙词在列

台湾商务印书馆公布由台湾语言资源监测与研究中心发布的2021年度10大网路用语,而本次发布的10大网路用语包括元宇宙。商务印书馆的文章表示,“元宇宙”源于小说《雪崩》的科幻概念,现指在扩展现实(XR)、数字孪生、区块链和人工智慧(AI)等技术推动下形成的虚实相融的网路应用和社会生活形态。现阶段,元宇宙仍是一个不断演变、不断发展的概念。Facebook对外公布更名为Meta,该词即来源于Metaverse(元宇宙)。

《绝地求生》母公司KRAFTON对NaverZ投资50亿韩元进军元宇宙

韩国游戏开发商KRAFTON已在今年7月向Naver Z投资50亿韩元,约合420万美元,旨在进军元宇宙市场。此前Naver Z旗下Zepeto元宇宙平台与时尚品牌和K-POP偶像团队进行合作,拥有超2.4亿用户。

KRAFTON首席财务官Bae Dong-geun透露,该公司还在探索NFT业务,旨在进一步扩大游戏体验。Naver Z在最近的B轮融资中筹集约1.89亿美元,投资方包括软银集团、Mirae Asset、Naver Webtoon、JYP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和HYBE。 KRAFTON的前身是韩国知名游戏开发公司Bluehole,发布《绝地求生》、《TERA》、《ELYON》等多款网路和手机游戏。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