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股市>正文

事关全球大宕机!谷歌资料中心惊传爆炸 造成至少3工作人员重伤

文 / 小萧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谷歌位于美国爱荷华州康塞尔崖(Council Bluffs)的资料中心惊传爆炸,造成至少3名工作人员重伤。爆炸也造成搜寻功能一度传出灾情,9日全球各地都有用户通报,尽管可以开启网页,但只要搜寻关键字就会出现“错误500代码”页面,影响数以万计用户。

根据美国媒体KETV报道,谷歌资料中心于8月8日中午左右发生爆炸。当地警消部门接获通报,现场有3名工作人员在接近电箱时,发生不明原因爆炸,工作人员受到严重灼伤,都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

(来源:KETV)

路透社消息称,据追踪网站DownDetector表示,有超过4万用户通报全球最大搜索引擎谷歌当机。至于爆炸的确实原因,警消表示仍需进一步调查鉴定。

根据康瑟尔布拉夫斯消防局助理局长吉姆·伍德(Jim Wood)的说法,第一响应者于上午11点59分被派往数据中心,报告该物业发生电气事件。扫描仪流量表明有“大爆炸”的初步报告,但伍德没有确认具体细节。据伍德说,事件发生后,所有患者都醒着说话。

谷歌的综合体位于马纳瓦湖州立公园附近,是该公司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 这些中心拥有数百台超级计算机,这些超级计算机是用于存储和处理大量信息的高科技计算机。

尝试使用谷歌搜寻器,9日早晨出现的画面却是“服务器遇到错误,无法完成您的请求。如果问题仍然存在,请报告您的问题并提及此错误消息和导致它的查询,我们知道的就这些。”

期间也尝试使用手机查询,但获得的回应与网站显示的“错误500代码”相符。据悉,错误代码500是服务器出现问题的一般响应,当服务器请求资源时可能会发生问题,或者可能是缓存和Cookie过时或损坏的问题。

观察追踪谷歌搜寻服务器的网站Is It Down Right Now,美国有多地用户都反应出现“错误500代码”的信息。

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在尝试执行搜索时有时会显示“错误500代码”或“错误502代码”。甚至谷歌的主页(Google.com)似乎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加载。目前尚不清楚,这对于谷歌搜索来说是一个短暂的问题还是长期的中断。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