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大跌恰是入场良机!?基金巨头富达重新将资金投入中国股市 中国市场今年已蒸发逾1万亿美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10月6日),基金巨头富达(Fidelity)正将资金重新投入中国股市,并认为房地产巨头恒大债务危机引发的“不加选择的”抛售,为遭受重创的中国债券市场提供了机会。

对恒大命运的担忧,加之今年监管部门对电子商务、游戏和付费教育的打击,已使得今年中国市场蒸发逾1万亿美元

(图源:路透)

富达全球投资总监Andrew McCaffery在一次圆桌会议上表示,“有些公司的债务被大幅减记,但这些减记并不合理。”他补充称,亚洲其他一些地区也受到了影响。

他表示:“现在很多地方都开始呈现出机会。”他将此次抛售形容为“不分青红皂白”。

富达的最新数据显示,该公司在全球管理着价值约7900亿美元的资产。富达仍持有一些恒大债券,尽管该公司出售了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花样年发行的债券,后者本周已违约。

该公司的中国特殊情况投资组合经理Dale Nicholls补充说,他已经开始重返股市。自2月份以来,科技和电子商务巨头腾讯和阿里巴巴分别下跌了40%和50%。

Nicholls说:“我在这里投入更多资金。

他解释说:“我认为中国股市的风险回报累积得相当不错。”“现在,IT领域可能正呈现出最多的机会”。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