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对中国市场过于悲观了!汇丰:将中国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拒绝看跌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广告
广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尽管恒大、中国监管的消息频频出现在头版头条,但随着市场对这些坏消息进行消化定价,不少投行已经改变对中国资产的态度,汇丰将中国股票评级上调至增持,拒绝看跌。

汇丰控股(HSBC Holdings Plc)分析师将对中国股市的评级上调至增持,称投资者对房地产、工业、医疗保健和一些银行股的市场已经变得过于悲观。

“我们认为市场正不分精华糟粕全盘否定,”该行亚太区股票策略主管Herald van der Linde及其同事在周二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是的,中国正在努力实现增长,美元走强对中国股市来说不是好消息。但这一点现在已经广为人知,而且已经体现在股价中。”

汇丰加入贝莱德(BlackRock Inc.)、瑞银集团(UBS Group AG)和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的阵营,他们都反对中国今年变得“不可投资”的观点,因为中国政府打击私营企业,导致股市暴跌。

上个季度,作为中国最受关注的股指,上证综指的相对回报率为20年来最低,本月开始反弹。

MSCI中国指数从2月的高点下跌了三分之一,至10月6日的低点,最近几周出现了大幅反弹。尽管中国当地时间周二午后下跌了0.6%,但该指数仍较低点上涨了约10%。

据汇丰银行称,随着每五年举行一次的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在明年召开,中国有可能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措施来确保经济增长。但他们表示,无论从全球还是从地区角度看,共同基金目前都在减持中国股票。

虽然监管打击和中国恒大集团(China Evergrande Group)的危机不断登上新闻头条,汇丰正在关注中国股市12个月的市盈率,预计目前为12.9倍,而年初时为17倍。

“中国股市不贵,”他们说,“中国相对于印度的价格从未如此便宜——富时印度指数(FTSE India)目前对中国的溢价达到了创纪录的95%。”

汇丰银行表示,房地产行业有“深度价值”,并特别推荐买入世茂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和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广告】扫码加入“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