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万亿外资巨头新动作!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将在中国推出新基金 预计募资30亿元人民币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周三(11月17日)最新报道称,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Bridgewater)正通过当地子公司,推出一支新的中国基金,预计募资超过30亿元人民币(约合4.688亿美元)。

(截图来源:CNBC)

公开资料显示,桥水基金目前全球管理规模达到1万亿人民币,其掌门人达里奥(Ray Dalio)和桥水的全天候策略为市场所熟知。

CNBC报道指出,在截至7月9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显示,达里奥管理的桥水基金,管理的资产达2230亿美元。这些资产中有一半以上,即近59% ,属于非美国客户。

2018年,桥水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桥水 (中国) 投资管理公司,开始向当地人推出首个在岸中国产品。

桥水基金中国子公司没有立即回应CNBC置评的请求。

CNBC称,达里奥在中国很受欢迎,他经常谈论在中国的投资机会。

在7月起北京一连串监管打击后,达里奥多次表达中国充满机会,值得与美国资产共同列入投资组合。

根据报道,桥水中国发行的新产品是一只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这一产品首次认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00万元,追加认购起点为人民币100万元;该产品封闭期是1年,封闭期内可认购、不可赎回。

报道指出,桥水中国本周开始将在中信证券、平安银行、好买财富等代销管道,向高净值客户发售这只新产品。此次桥水中国计划募资的规模超30亿元。

【广告】关注公众号,学习量化投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