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中国股市>正文

苹果消息打压人气!市场下滑,美元高位坚挺 央行决议及美股财报逼近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19日)亚市盘中,亚洲股市在美股隔夜下跌后下滑,美元汇率徘徊在上周高点下方,但交易商的主要焦点是即将开始的央行会议,以及美国企业财报季。

亚洲股市周二走低,此前苹果公司计划放缓招聘步伐,凸显出市场担心为应对通胀而大幅收紧货币政策预示着经济低迷。

亚太股市指数下跌,受香港科技股下跌和中国新冠感染病例上升和房地产行业动荡加剧而撤退的影响。

隔夜标准普尔500指数再次逆转,美国股指期货小幅上涨。由于苹果打算减少部分招聘和支出,该指数回吐1%的涨幅,最终收低。

美元指数保持在多年高位附近,美国国债保持稳定,10年期国债收益率低于3%。债市反映出市场预期美联储将迎来短暂而大幅的升息周期,然后是明年降息以支撑经济增长。

伊拉克能源部长表示,原油价格虽然下跌,但仍维持在每桶100美元以上,今年剩余时间可能会保持在这一水平。以太坊是加密货币涨势的领头羊之一。

苹果等公司发布的最新数据有助于市场评估经济衰退的风险。有迹象显示,高通胀和货币紧缩正在挤压消费者和就业,这可能加剧人们的担忧,即6月中旬以来的股市复苏只是沉重熊市中的短暂喘息。

“未来几周,企业头条新闻将真正推动市场活动,”Ameriprise Financial Inc.的全球市场策略师Anthony Saglimbene说。他说,重点是劳动力、投入成本和需求如何影响经济前景。

在中国,官员们可能会允许业主暂时停止支付停滞的房地产项目的抵押贷款,而不会受到惩罚。有关部门正加紧防止房地产信心危机颠覆中国这个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与此同时,由于外国投资者继续从印度股市撤资,印度卢比汇率跌至历史新低。

纽约梅隆投资管理公司策略师Lale Akoner说,全球市场的整体波动是“衡量我们是否看到通胀见顶和利率见顶”的一个迹象。她预计,未来6个月美元将继续走高。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