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欧洲股市>正文

又要打疫苗了?BioNTech宣布将推出两种奥密克戎针对性疫苗

文 / editor1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8月8日)德国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重申了今年的疫苗营收预期,表示BioNTech公司预计最早将于10月开始交付两种经过奥密克戎变种病毒改造的疫苗,这将有助于刺激第四季度的需求。

目前西方国家的大多数人已经接种了3到4针,对新冠疫苗的需求正在下降。截止现在全球已运送了36亿剂新冠疫苗。

但专门针对奥密克戎变体病毒使用升级疫苗的宣传活动预计将增加秋季的疫苗需求,BioNTech表示,这两种经过改良的疫苗都将及时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

BioNTech第二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下降约40%,分别达到32亿欧元(合32.6亿美元)和16.72亿欧元。

BioNTech公司重申,公司2022年疫苗收入预期为130亿至170亿欧元,低于去年的190亿欧元。上月末BioNTech合作伙伴辉瑞公司预测,新冠病毒疫苗的全年销售额将达到320亿美元。

BioNTech首席财务官延Jens Holstein表示:“鉴于今年迄今为止公司的强劲表现,我们相信可以很好地实现之前对当前财年的财务指引。”

BioNTech公司承认,由于天然气严重短缺,公司运营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表示预计不会受到当前天然气短缺的影响,并正在采取措施缓解风险。BioNTech公司将天然气用于新冠疫苗的商业生产。

上个月,BioNTech和辉瑞公司向欧盟药品监管机构EMA提交了一种针对ba1亚型的改进型疫苗,交付正在等待批准。另一种是美国药物监管机构推荐的针对BA.4和BA.5亚变体的药物,将于本月开始临床试验,最初的疫苗预计最早也将于10月发货。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