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电子商务受冲击,Shopify改变员工薪酬结构:现金+股票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Shopify Inc.正在改变公司的薪酬结构,让员工决定他们的薪酬中有多少是现金,多少是股票。目前这家科技公司的股价正在继续受到波动的冲击。

这家加拿大电子商务公司的股价今年已经下跌了75%,公司将允许员工选择现金、限制性股票和股票期权的组合,员工可以立即提取股票。

在以前的结构下,管理部门决定工作人员将获得的现金和股票的组合,在入职的第一年就锁定了股权。

“我们必须面对的行业现实并不简单,薪酬与市场价值挂钩,全球劳动力的地域薪酬差异,少数人为多数人做出选择,” Shopify公司在一篇博文中表示。

Shopify强调,这一转变将为员工提供灵活性,比如员工可能会选择在存钱买房时获得更多现金。也就是说,如果员工将更多的资金配置到股票上,超过了最低“保障”要求,他们将获得5%的奖金。Shopify公司表示,根据各国的法律要求,这些规定各不相同。

这是Shopify在过去一年实施的一系列改革中的最新举措。今年7月,Shopify公司裁减了约10%的员工,首席执行官Tobi Lutke承认,他高估了疫情后电子商务与实体零售相比的增长幅度。

今年6月,Shopify公司完成了10比1的普通股拆股,从而激发散户投资者的兴趣,但似乎没有产生什么影响。

多伦多股市上午9点41分,Shopify股价下跌4.5%,达到42.77加元。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