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大摩“高举多头大旗” !预测新兴市场和亚洲股市熊市周期接近尾声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摩根士丹利表示,在经历了长时间的下跌之后,新兴市场和除日本以外的亚洲股市即将结束熊市周期。

包括Jonathan Garner在内的投资银行策略师周二(10月4日)在报告中写道,这些市场极有可能在极端抛售的“大量”迹象中触底。他们将新兴市场和亚洲(日本除外)股票从等配上调至增持。

Garner及其团队正确地预测了今年早些时候新兴市场和中国市场将进一步出现股票下跌情况。摩根士丹利预计,MSCI 新兴市场基准指数从周二收盘到2023年6月将上涨约12%,该指数已连续五个季度下跌,今年已下跌26%。

Garner在报告中写道:“很多木头已被砍伐,是时候为下一个周期种植树苗了。”他们补充说,投资者应“转向成熟的早期周期受益者”,同时将韩国、台湾股市以及亚洲的半导体和科技硬件板块上调至增持。

报告表示,摩根士丹利用来识别市场拐点的10个路标框架现在表明,新兴市场和亚洲股票很有可能触底,这也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买入机会。

摩根士丹利表示,韩国和台湾地区市场是“进入新周期后最好投资机会”,这两个市场今年的表现都很差,半导体库存周期的转折点即将到来。

摩根士丹利表示,这些问题将阻止中国在未来12个月内表现出色,尽管由于其超卖状态和低估值,它可能会参与新兴市场的反弹。

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下调了对今年一些表现出色的市场的看法,将印度市场的评级降至减持,并将印度尼西亚市场和新加坡市场调至同等权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