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利率上升 金融收购行业面临巨大压力!Onex弃卒保帅放弃私人财富扩张业务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Onex Corp.已经放弃了在私人财富领域扩张的战略,公司将重新专注于管理私募股权和信贷基金的核心业务。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Onex公司将把其Gluskin Sheff私人财富团队转移到加拿大皇家银行RBC,并逐步减少了其他的财富管理业务,从而解除了Onex公司在2019年为争取更多富人业务而进行的交易。

据一位熟悉此事的人士称,RBC的财富管理部门将为约40名格拉斯金顾问提供工作机会。根据周五的一份声明,RBC银行还将允许向其客户分销Onex管理的基金。根据数据提供商PitchBook的数据,Gluskin有大约160名员工。

截至多伦多上午10点25分,Onex股票下跌2.6%。Onex总裁Bobby Le Blanc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代表着我们的业务迈出了令人兴奋的一步,使我们能够专注于投资、资产管理和产品开发,同时利用国内最大财富管理平台之一的规模和实力。”

Onex以大约3.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加拿大富人的资金管理公司Gluskin Sheff,作为扩大其私募股权和私人信贷产品在机构之外的影响的努力的一部分。

收购行业正面临着自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艰难的环境,因为利率上升使得融资交易成本增加。Onex去年开始为其第6只旗舰基金筹集资金,并为这笔基金筹集了20亿美元,其中5亿美元来自第三方。

Onex的投资包括英国度假公园运营商Parkdean Resorts、汽车配件制造商Hopkins Manufacturing和加拿大WestJet Airlines Ltd.。

Le Blanc将接替Gerry Schwartz执掌Onex,Schwartz自20世纪80年代创立这家价值51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公司以来,一直负责公司的日常工作。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