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其他股市>正文

加拿大丰业银行大变天!未受银行业危机影响,丰业银行准备大展拳脚?

文 / Sue 来源:第三方供稿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加拿大丰业银行(Bank of Nova Scotia)聘请Francisco Aristeguieta负责国际业务,这是新任首席执行官Scott Thomson开始为该行打上自己的印记时采取的首批重大举措之一。

Aristeguieta将于5月1日上任,他来自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自2020年起担任机构服务首席执行官。他在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工作了25年,在拉丁美洲和亚洲担任高级管理职位。

总部位于多伦多的丰业银行(Scotiabank)周一(4月10日)发布声明称,现任国际业务主管Ignacio Deschamps将于4月底退休。Deschamps曾被视为最高职位的竞争者,但输给了Thomson。

Thomson在声明中表示,Aristeguieta“将带着他的经验和领导能力,帮助我们在国际市场上提高客户参与度,为客户提供服务。”“随着我们今年更新战略,Aristeguieta将成为我们领导团队的有力补充,并将在帮助我们为股东实现长期盈利和可持续增长方面发挥核心作用。”

Thomson是接替Brian Porter的意外人选。Porter是丰业银行董事会成员,在CEO争夺战中击败了多名内部高管。他承诺将进行一次广泛的战略评估,肯定会包括丰业银行庞大的拉丁美洲业务。在最近一个季度,该业务为丰业银行创造了25%的利润。

Porter削减了丰业银行的部分国际部门,选择专注于包括墨西哥、智利和秘鲁在内的几个关键市场,这些市场在银行中排名前五。这是一种不同于加拿大其他大型银行的战略,后者大多通过控股地区或商业银行来寻求在美国的海外扩张。

出于这个原因,丰业银行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受到硅谷银行(Silicon Valley Bank)上月倒闭后的动荡的影响。该行股价自3月初以来一直持平,而同期标准普尔/多伦多证券交易所综合商业银行指数(S&P/TSX Composite Commercial Banks Index)下跌了7%。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