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巴菲特最新动作 增持8亿美元美银股票 什么信号?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四(7月23日),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沃伦·巴菲特 (Warren Buffett)本周购入了价值超过8亿美元的美国银行股票,令他在该银行的持股份额上升至11%。

财经网站Business Insider报道称,美国证监会(SEC)的记录文件显示,巴菲特在周一至周三以平均每股24美元的价格买入近3400万股美国银行股票,价值8.13亿美元。

这令他旗下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在美国银行的持股比例从3.6%增至11.3%,共计9.82亿股。

目前美国银行是伯克希尔公司第二大持有最多的股票,持股市值仅次于苹果公司。根据周三收盘股价计算,该公司目前持有美国银行股票市值约为239亿美元。

美国银行股票价格今年内下跌了32%,这意味着伯克希尔手中持有的股票年初时市值曾高达350亿美元。

此前巴菲特一度被批评错过此次美股涨势,而直至一季度,他手中还持有多达1370亿美元的现金。

本月初,伯克希尔达成协议收购了Dominion Energy的大部分天然气资产,并在4月底到7月初回购了50亿至60亿美元的本公司股票。

推荐观看:彭博公布最新富豪榜 “股神”巴菲特跌出前五 廉颇老矣?

校对:冷静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