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也许还不够乐观”!华尔街大多头:美国将在独立日前实现群体免疫

文 / 冷静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CNBC最新报道指出,他是一个看涨市场的人,他预测美国将在独立日前摆脱冠状病毒。

(来源:CNBC截图)

现在,Phil Orlando的预测可能即将成为现实。美国将现有疫苗从两种增加到三种,美国总统拜登保证,到5月底,美国将有足够的疫苗供应给每个成年人接种。

Federated Hermes的首席股票市场策略师告诉CNBC的“Trading Nation”,这一背景加强了他对经济比市场共识更快正常化的预期。

Orlando在周二说:“今年早些时候我和你谈话的时候,我们可能还不够乐观。”“这些疫苗发挥了作用。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我们能继续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我们将在夏天实现群体免疫。”

Orlando多在1月份的CNBC的Trading Nation节目中预测,美国经济将比华尔街预期的早几个月开门。他承认自己的预测“有点激进”。但是,他看到有证据表明,这种观点正在被接受。

Orlando说:“以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为例,根据过去几个月的发展情况,他们对第一季度GDP的估计高达10%。”“而且,许多华尔街经济学家认为全年GDP将超过6%。”

Orlando管理着超过6,190亿美元的资产,他认为对经济敏感的股票今年的表现将超过增长和大型科技股。他尤其喜欢国内大型价值股、小盘股和国际股,重点关注新兴市场。

他表示:“过去6个月,这三类股票的表现明显优于国内大型增长股的增长。”“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追赶,我们认为今年的贸易将继续保持平衡。所以,这就是我们现在投入新资金的地方。”

Orlando预计,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将打破更多纪录。他将该指数的年终目标点位定为4,500点,较周二收盘价上涨16%。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