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风险资产反弹 美股期货上扬 科技股领涨

文 / 星晴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伦敦)讯 周二(5月18日),美股期货盘前上涨,自此前的跌势中反弹。

截至本稿发布(北京时间20:08),道琼斯、标普500、纳斯达克指数期货分别上涨了0.17%、0.17%和0.54%。

最近几个交易日以来美股波动加剧,投资者的情绪受到通胀担忧的打压。物价上升是短暂的还是持久的,美联储是否会比预想中更快加息的不确定性都令风险市场承压。

Mediolanum国际基金市场策略部主管Brian O'Reilly说:“这总会是关键风险,央行撤走流动性注入将预告着狂欢的终结。”

O'Reilly表示,对于股市来说,2-4%被称为“甜蜜点”,经济反弹在此处被触发,通胀可能持续令股市受益于经济的重启,银行股、旅游休闲企业股价都将因此上扬。具有强劲资产负债表以及有能力涨价的公司,比如制药公司、通常家居产品制造商,也将获益。

而美联储官员近日的言论也在一定程度上安抚了市场。周一美联储副主席Richard Clarida表示,4月份糟糕的就业报告显示经济还没有取得央行开始紧缩政策前所要求的可持续性进展。

亚特兰大联储主席Raphael Bostic也对CNBC表示,美国的就业水平仍比疫情前低800万个就业岗位,“直至我们为弥补这一差距取得可持续的进展,我认为我们都必须保持超级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

另一位美联储官员Robert Kaplan称,他预期2022年之前美联储都不太可能加息。

个股消息方面,亚马逊据悉正在商谈并购MGM影视工作室。

XpresSpa集团报告一季度净亏损收窄,销售额超过预期。

以阿里巴巴为首的财团投资了4亿美元于越南公司Masan Group Corp的消费者零售分支。

Utralife公司披露获得美国军方12.5亿美元的可穿戴电池程序的IDIQ合约。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