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9月真的很难!CNBC名嘴:眼下几乎没有买入美股的理由,对市场持谨慎态度

文 / Becky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对于一直看好美股的多头来说,眼下也开始保持谨慎,认为短期内几乎没有理由买入。

CNBC名嘴Jim Cramer周二表示,他对股市保持谨慎,但强调他不会放弃牛市。

“我不是空头。我暂时保持中立。在扣动扳机之前,我只是希望准备好,”这位《疯狂的金钱》的主持人说。

“在这个市场上,很多没有经验的人一直误以为我的谨慎是相信整个市场正在下跌。我只是想降低在买入股票后股市遭受重创的可能性,”Cramer说。

Cramer说,总体来看,犹豫不决的部分原因是,他不确定三个主要问题——不断上升的通胀、冠状病毒delta变种和美联储政策的变化——是否真的在近期内得到解决。

“(美联储)真的按兵不动吗?”Cramer反问道。“我以为他们观望是因为担心delta变种。如果新冠疫情达到顶峰,他们可能会开始讨论再次收紧政策,尽管我知道(主席)鲍威尔(Jay Powell)不愿这么做。不幸的是,数据可能会让这变得困难,除非通胀真的已经见顶,在这种情况下,美联储不再是一个问题。”

“问题是:我对上述任何一种情况都没有信心。他们有可能,”Cramer承认。但Cramer表示,他“不知道”这种可能性是否存在,这也是他本月持谨慎态度的原因。

从历史上看,9月对股市来说是一个艰难的月份,这一点Cramer最近几天一直在指出,因为市场一直在挣扎。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本月下跌2.2%,而标普500指数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超过1%。

至于何时才可能是买入时机,Cramer表示,他将寻找股价不因坏消息而下跌的时机,且在第二天股市分析师强调同样的坏消息时仍不下跌。

“这确实告诉你痛苦已经结束了,”他说。然而,“我们可能不得不等到10月的第二周,也就是季节性痛苦最严重的时候……” Cramer补充道。“最终,让我们这么说吧,我们需要股市停止无故大幅下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