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唱空声震耳欲聋!这家投行却独树一帜唱多:别担心!美股今年有望再上涨6% 明年将继续高歌猛进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9月15日),在多家华尔街投行调降今年剩余时间股市预期之际,摩根大通仍持乐观态度。

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由Dubravko Lakos-Bujas领导的一个股票策略师团队表示,尽管有人担心近期经济和商业周期势头的放缓将给股市带来压力,但他们对未来的强劲增长充满信心。

策略师们将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价从4600点上调至4700点,意味着其将较当前水平上涨6%。他们还预计该基准指数将在2022年触及5000点,较周二收盘上涨12.5%。

摩根大通解释说,从延迟的就业市场复苏和低迷的消费者信心来看,最近的经济放缓只是暂时的,其是由Delta变种驱动的。分析师指出,数据显示Delta浪潮可能已见顶,企业将迎来强劲的假日季。

摩根大通表示:“只要新冠疫情继续缓解,强劲的势头应该会持续到2022年,因为企业开始重建耗尽的库存,并从历史低迷水平增加资本支出。”“与此同时,跨境活动有可能自疫情爆发以来首次出现更有意义的反弹。”

与此同时,许多华尔街人士降低了对2021年剩余时间的预期。周二,加拿大皇家银行和摩根士丹利告诉投资者做好准备,标普500指数将出现至多10%的回调。早些时候,高盛表示,今年剩余时间股市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公司税上调的威胁。

摩根大通指出,税收变动是股市下行风险的一个来源,但强调企业税率大幅变动的可能性很低。策略师们还表示,如果新冠病毒感染率飙升,股市可能会偶尔出现回调,但这不会降低标普500指数的年底目标。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