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抛售潮愈演愈烈!道指狂泻逾700点 是时候割肉卖出了?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一系列的市场风险导致本周伊始股市遭遇猛烈抛售,道琼斯指数周一(9月20日)下跌超720点或2.1%,势将录得自7月1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下跌逾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2.6%。

(截图自CNBC)

尽管看到自己的积蓄一落千丈会让你很不舒服,但你可能会后悔卖掉。

“痛苦是你投资良好的标志,”位于科罗拉多州斯普林斯的金融咨询公司Wealth Logic的创始人Allan Roth说。

他说,如果你不能承受坏的日子,你也会失去好的日子。

在过去20年左右的时间里,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平均年回报率在6%左右。

根据嘉信理财(Charles Schwab)的一项分析,如果你因为确信应该卖出股票,然后再投资,而错过了这段时间里市场最好的20天,那么你的回报率就会缩水到只有0.1%。

“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我们建议他们尽可能坚持下去,”嘉信理财负责理财规划的副总裁Rob Williams表示。

多年来,市场给予的比索取的多。

根据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应用经济学教授Steve Hanke的计算,1900年至2017年,股票的平均年回报率在11%左右。经通胀调整后,平均年回报率仍为8%。

因此,金融顾问们警告说,不要在任何一个下跌时期就对你的投资策略做出重大改变。

还有一件事要记住:9月份往往是股市的艰难时期,平均跌幅为0.4%。

不过,随着10月份的临近,市场趋于复苏,这并不令人意外。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