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动荡的一周画上句号!中国再打击加密货币、恒大汽车发布警告 美股涨跌不一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廣告
廣告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24日),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小幅走高,以小幅上涨结束了动荡的一周,特斯拉和Facebook的上涨抵消了耐克股价下跌的影响。

道琼斯指数上涨33.18点,至34798.00点,涨幅0.1%;标普500指数上涨6.5点,至4455.48点,涨幅0.1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54点,至15047.70点,跌幅0.03%。

(截图自CNBC)

在纽约证交所,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为1.50比1;在纳斯达克,下跌股与上涨股的比例为1.40比1。

美国股市成交量为9亿股,而过去20个交易日全日平均成交量为101.1亿股。

本周,道琼斯指数上涨0.6%,标普500指数上涨0.5%,纳斯达克指数接近持平。

中国央行禁止加密货币交易和挖矿后,加密货币相关公司Coinbase Global、MicroStrategy Inc、Riot区块链和Marathon Patent Group的股价下跌。斯巴达资本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Peter Cardillo称,“至少可以说,本周波动非常剧烈,所以我认为在进入9月最后一周时,波动性可能会继续,尤其是在季末粉饰账面的情况下。”

投资者也在寻找美国总统拜登的支出和预算法案取得进展的迹象。

股市从本周初的大幅下跌中反弹,股市大跌的部分原因是投资者担心中国恒大违约及其对全球金融市场的潜在风险。

周五,恒大汽车警告称,除非迅速获得现金注入,否则其未来将充满不确定性。这是迄今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这家房地产开发商的流动性危机在其业务的其他领域正在恶化。

Cherry Lane Investments的合伙人Rick Meckler表示,“本周从低点强劲反弹。”Cherry Lane Investments是一家位于新泽西州新弗农的家族投资公司。

他说:“在利率这么低的情况下——即使它们会缓慢上升——再加上你可能会看到的财政刺激措施,我认为投资者仍然更喜欢股票,而不是其他任何资产类别。奇怪的是,股市仍然是投资者眼中的安全之地。”

周三,美联储表示,将“很快”减少月度债券购买,半数美联储政策制定者预计,2022年借贷成本将需要上升。

运动服装公司耐克的股价下跌了6.3%,对道指和标普500指数造成了最大的拖累。此前,该公司发布了悲观的销售预测,并警告称,由于供应链紧张,假日购物季可能会出现延误。

鞋类零售商Foot Locker的股价也大幅下跌。

另一方面,Facebook上涨了2%,特斯拉上涨了2.7%。标普通讯服务板块上涨0.7%,是当日涨幅仅次于能源板块的第二大板块,能源板块上涨0.8%。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