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小摩四星分析师提升波音评级 订单及飞机安全问题已获进展 预测股价将有21%上涨空间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据路透社周四(11月18日)的报道,摩根大通(J.P.Morgan)的分析师已经转而看好波音公司(NYSE:BA)的股票,因为中国有可能很快允许该飞机制造的737 MAX喷气机重返其市场。

摩根大通周四给予波音股票“跑赢大盘“的评级,称其将在2024年把737 MAX飞机的全球交付量提高到每月52架,并在2025年前清空库存。

摩根大通曾在2020年3月将波音公司的股票评级下调一个档次,当时新冠疫情已经开始对航空业造成巨大损失。此外,在两次致命的空难之后,波音的737 MAX已经停飞超过一年。本周早些时候,中国的航空监管机构同意波音公司为其737 MAX飞机提出设计修改,并称其可以解决安全问题。

摩根大通(J.P.Morgan)的塞斯-塞夫曼(Seth Seifman)说:“MAX认证只是波音在中国的风险之一,另一个因素是未来的订单。”塞夫曼估计2022年将交付445架737 MAX飞机,即每月37架,而过去四个月平均每架飞机交付约20架。

塞夫曼以预测准确率高被Refinitiv评为四星级分析师。这位分析师还将波音公司的目标价从260美元上调至275美元,表明该股在周三(11月17)收盘价格的基础上仍有21.3%的上涨空间。截止发稿,美东时间周四上午9:42,波音公司在美股开盘后股价上涨1.11%,报229.13。

塞夫曼说:“波音公司在全球航空业中心的地位获得了提振,它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财务上得到恢复,我们相信风险回报现在是偏向于有利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