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IPhone 13不再“香”! 苹果股价因进入假期后需求疲软而下滑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12月2日)苹果股价下跌,主要受该公司预警,其供应商本假期对新iPhone的需求低于预期。

据彭博社周四最新报道,苹果公司现在除了全球供应链危机之外,又面临着另一个问题:需求放缓。

知情人士说,苹果已经告诉零部件供应商,对iPhone 13系列产品的需求已经减弱,这表明一些消费者已经决定不再购买这种难以获得的产品。

据彭博报道,由于零件短缺,苹果已削减iPhone 13今年产量目标多达1000万部,而原本产量目标为9000万部。消息人士称,供货商原本希望明年随着供应改善,可补回订单,但苹果现在通知供货商这些订单可能无法实现。

本周,苹果的股票抵御了由Omicron 引发的市场波动,但在已知供应链问题之上,需求??疲软的消息在周四上午让投资者感到不安。

苹果发言人没有对彭博的报道发表评论。

本季度是苹果新款iPhone机型iPhone 13上市的第一个完整季度。苹果还在假日购物季之前推出了其他新产品,包括新版 AirPods和重新设计的MacBook Pro。但iPhone仍然是苹果最赚钱的产品,因此假期前需求减弱的任何迹象都肯定会导致该公司股价走低。

尽管如此,分析师预计苹果在2020年假日季度的收入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后,将报告该季度的收入增长。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今年秋天告诉CNBC,他预计本季度的收入将增长,但预计供应限制将使公司损失至少60亿美元的收入。

截至发稿,苹果公司股价下跌2.36%至160.88美元。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