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Apple在AR/VR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开足马力”!摩根士丹利押注其股价目标为200美元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在周二(12月7日)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的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将苹果(Apple)公司的目标价格从164美元上调至200美元,并维持相当于买入的评级。

休伯蒂认为苹果的新产品,如增强现实耳机或自动驾驶汽车,尚未计入股价。

休伯蒂还将第四季度的iPhone出货量预测上调了300万部,达到8300万部,同比增长4%,并表示苹果没有遇到与第三季度相同的供应限制。表示,App Store的收入也将超过其最初的预测。

休伯蒂在笔记中写道:“今天,我们知道Apple正在开发产品以应对两个巨大的市场——AR/VR和自动驾驶汽车。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这些产品成为现实,我们认为估值需要反映这些未来机会的可选性。”

该报告认为,苹果的股价在过去五年中上涨了近500%,这主要是由新产品和服务推动的,而不是来自同期增长40%的iPhone收入。休伯蒂说,与此同时,苹果的服务业务每年增长到近700亿美元,其可穿戴设备和配件业务每年贡献380亿美元。

休伯蒂表示,过去五年苹果总收入的约6%来自AirPods、Apple Watch等新产品和苹果的一些服务,而这些产品在五年前并不存在。她表示,AR耳机等新产品对收入的贡献可能与iPad在上市前四年所做的一样多,未来五年可能会出现类似的增长,相当于苹果的每股份额比今天的价格增加约20美元,高于摩根士丹利现有的增长预测。

同时,据CNBC报道,一个未经证实的报告显示,从周一(12月6日)中国台湾地区的贸易出版物电子时报称,苹果供应商2022年的计划增加iPhone产量30%。这与上周彭博社的一份报告相反,该报告称苹果警告iPhone需求在进入今年假期前正在减弱。

苹果股价在美股盘前交易中上涨近3%。美股开盘后,苹果股价延续涨势,截至发稿,该公司股价上涨2.36%至169.22美元。

(图源:CNBC)

【广告】高胜率训练营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