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逢低买入吧!摩根大通:华尔街近期的抛售是一个抄底机会

文 / Becky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本周伊始,美股上演逆转秀。美国股市三大股指周一尾盘演出逆转,纳斯达克指数勉力微幅收涨,投资者低接买盘涌入,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收盘均远高于盘中低点。

纳斯达克指数周一盘中稍早下跌近3%,较11月22日创下的盘中纪录高位下挫10.37%,但午后大幅走高,扳回跌幅。

芝加哥Kingsview投资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Paul Nolte认为,尾盘回升是因美债收益率从高点回落,激励了股市低接买盘。

“一些科技股已跌了5-10%或更多,人们看到这一点,认为买点不错——是时候把它们买下来了,”Nolte称。

值此之际,摩根大通也指出,可以逢低买入,近期华尔街的抛售带来了机会。

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 & Co .)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Marko Kolanovic认为,华尔街近期的抛售是一个买入机会。

在达到历史收盘高点的四天之后,标普500指数下跌了2.6%,这是一个不祥的开始,新一年市场面临通货膨胀担忧、美联储更加强硬以及新冠病毒Omicron变体感染激增。

但Kolanovic认为,风险资产的回落“可以说有些过头了”,他指出,未来“美联储的鸽派立场比鹰派立场更有出乎意料的空间”。

此外,他认为,尽管奥密克戎带来一些下行风险,但他也认为这将对市场产生积极影响。

“毕竟,如果一种不那么严重、传染性更强的毒株迅速排挤掉更严重的变体,它可能会把一场致命的大流行转变成更类似于季节性流感的东西,”Kolanovic写道。

虽然承认大型股下跌可能拖累大盘,报告称,“尽管本周出现了波动,但我们很有可能即将结束这段脆弱的情绪期,尽管市场可能需要几周时间来消化美联储的渐进式调整,以及奥密克戎作为更主流、不那么严重的变体带来的有益影响。”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