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果粉”心碎一地!苹果VR/AR头显设备推出时间可能会延迟至2023年

文 / Dana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传闻中的苹果VR/AR头显似乎将面临另一次延迟。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本周给投资者的一封信中指出,该头显的大规模生产要到2022年底才会开始,这意味着消费者将可能要等到2023年初才能拿到。

Kuo此前曾预测,苹果的VR/AR头显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发布。2021年10月,Kuo在另一份说明中表示,苹果首款AR/VR头显的设计要求将“远高于竞争对手的产品”。他当时声称,这可能会导致生产延误。因此,头戴式显示器的量产要到2022年第四季度才能开始。

这一新的延迟显然是由于苹果希望确保“完整的软件、生态系统和服务”与该头显配套。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据传该设备的价格高达从1,000美元到3,000美元不等。

苹果还面临着确保舒适合身的设计挑战。该公司将尝试将VR/AR头显定位为不仅仅是用于游戏,因此确保耳机长时间佩戴舒适至关重要。事实上,据Kuo表示,苹果正在测试“最好的工业设计解决方案”,因为与传统智能手机相比,耳机要复杂得多。

有传言称,VR/AR头显本身为每只眼睛配备了8K微型OLED屏幕,这将确保高保真视觉效果。它还可能为 Apple Pay 等应用程序提供生物识别身份验证,以避免不得不切换回您的iPhone或Apple Watch。据说该设备也比较轻——只有大约150 克。这将大大有助于满足Apple的卓越舒适性目标。

鉴于目前Apple在自己的芯片方面取得的进步,VR/AR头显设备几乎肯定会内置一个版本的M1处理器(或者可能是M2)。据Kuo说,苹果希望这款耳机成为行业标准的转变,就像最初的iPhone永远改变了智能手机一样。将自己的芯片与自定义操作系统相结合将使其能够完全控制用户体验。

苹果的VR/AR头显甚至不是该公司的最终目标,苹果仍然有传闻中的增强现实眼镜。这些眼镜可能会使用从VR/AR头显中学到的一些经验,但会将它们应用于AR环境。在这种情况下,Apple可能会将这些眼镜定位为类似于Apple Watch的时尚单品。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