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恐慌终于来了!这一准确率达100%的指标释放吉兆 市场或正在触底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股市的抛售已经非常强烈,以至于波动指数反映出当前的动荡比未来更严重。对于那些希望市场能够平静下来的人来说,这种倒置的波动率指数有时被视为一个积极因素。

周五(1月21日),随着标普500指数遭遇2020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交易员们正在为短期保护买单。衡量期权成本的芝加哥期权交易所(Cboe)波动率指数(VIX)在这段时间内飙升7点,至26点,推动其现货价格在一个多月来首次高于3个月期期货价格。

(来源:彭博)

在过去的一年里,这种反向曲线已经出现了四次,而且都与市场的底部同时出现。

美联储收紧政策以及Netflix等受疫情影响的公司令人失望的财报影响,美国股市周五继续摇摆不定。在最糟糕的时候,纳斯达克100指数大幅下跌超2%,并进一步进入回调区间。一连串抛盘令TICK指数和纽约证交所短期交易指数(TRIN)等部分技术指标出现极端读数。

Oppenheimer & Co.的机构股票衍生品主管Alon Rosin说:“今天开盘时,我们正在寻找恐慌指数的迹象,以预测未来更容易交易的底部。”“从早盘涨时的TICK/TRIN读数和VIX反转时的读数来看,恐惧、恐慌可能终于到来了。”

周五,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创下202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周,流媒体巨头Netflix的大幅下跌拖累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进一步进入回调区域。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下跌2.7%,至13,768.92点。该指数自周一以来下跌了7.6%,为2020年10月以来最糟糕的一周。道琼斯指数下跌450.02点,至34,265.37点。标普500指数收跌1.9%,至4,397.94点。

道琼斯指数和标普500指数都录得连续第三周下跌,也创下自2020年以来最糟糕的一周表现。标普500指数目前距离创纪录的收盘点位已经下跌了超8%。

【广告】微信扫码,领体验账户赢真金白银

手机用户请截屏保存二维码,用微信扫一扫调取图片识别。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