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盘前】银行财报助推股价 高盛大摩花旗上涨 初请失业金再度飙升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国股市期货周四(4月14日)变化不大,因为投资者消化了各大银行好坏参半的盈利结果。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上涨0.0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0.23%;而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0.20%。

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在内的主要银行周四公布了他们的第一季度收益。投资者正在关注银行如何经受住通货膨胀激增和债券市场收益率曲线趋平的衰退警告。

高盛的股价在超出第一季度盈利预期后跳升了近2%。高盛报告的每股收益为10.76美元,收入为129.3亿美元。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每股收益为8.89美元,收入为118.3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的股价在该银行报告盈利超额后弹升超过2%。该公司每股收益为2.02美元,收入为148亿美元。相比之下,根据Refinitiv的共识估计,摩根士丹利预计将报告每股1.68美元,收入142亿美元。

花旗集团的股票跳涨了3%,因为该公司的交易收入好于预期,超过了盈利预期。该公司报告称,每股摊薄收益为2.02美元,而Refinitiv估计为每股1.55美元。该公司还获得了191.9亿美元,而Refinitiv估计为181.5亿美元。

富国银行的股价在周四的市场交易中下跌了2.6%,此前该银行公布的第一季度收入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并表示信贷损失可能会增加。

摩根大通股价周三下跌超过3%,在该公司公布为预期贷款损失建立信贷储备的9.02亿美元费用,以及与俄罗斯相关的市场动荡相关的5.24亿美元损失后,拉开了主要银行收益的序幕。

不过,摩根大通还是有一些好消息。该公司的交易部门成功地利用了乌克兰冲突造成的动荡市场。该银行的固定收益和股票业务的收入比分析师预期的多出约13亿美元。

Homrich Berg的首席投资官Stephanie Lang说:“银行收益的标准很低,预期第一季度收益下降约1%。击败这一低标准可以使股价走高,亮点是净利息收入,因为利率已经走高。”

除了银行业之外,在埃隆-马斯克提出以每股54.20美元的价格收购这家社交媒体公司后,Twitter的股价在周四的市场交易中爆涨。马斯克表示,这是他对推特提出的最好也是最后的报价,他说推特需要进行私有化改造,才能茁壮成长。

IBM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2%,此前摩根士丹利提升了这家老牌科技公司的评级,称其在日益增长的经济不确定性中是一个“藏身之地”,因为其具有弹性的网络安全和分析业务。

数据方面,3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略微低于分析师的预期,增长了0.5%,与道琼斯的0.6%的预期相差不大。

此外,劳工部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9日的一周内,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猛增了18.5万人。

在周三的常规交易中,道指上涨了1%,受到企业财报的支撑。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上涨1%和2%,各自结束了三天的连跌。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