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通胀叙事“不再吸引” 财报推动道指上涨纳指下跌

文/维奥拉2022-04-20 23:28:14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0日),美股市场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因宝洁及IBM的强劲收益而上涨,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因曾经的宠儿Netflix股价暴跌而受到拖累。

美东时间11:15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7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0.86%。

Netflix是周二晚间的大事件,该公司第一季度损失20万用户,并警告称在6月结束的季度可能会失去200万用户,该股在周三下跌了35%,至少有九家投行削减了对其的评级。这一消息导致流媒体公司迪斯尼、Roku、华纳兄弟探索公司和派拉蒙的股价下跌。

另一方面,道琼斯指数中的成分股取得更好的业绩。IBM在盈利和收入好于预期后上涨了6%以上。此外,宝洁公司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并提高了其全年的收入指导,其股价上涨超过2%。

贝尔德(Baird)的投资策略分析师罗斯-梅菲尔德(Ross Mayfield)说:“收益将继续成为关键的催化剂。尽管有通货膨胀和供应链的压力,到目前为止,各公司都在强调整个行业的强劲需求。虽然我们预计今年将继续波动,但盈利实力和看跌情绪是近期走势的大背景。”

根据FactSet的数据,到目前为止,大约有12%的标准普尔500指数公司已经报告了第一季度的收益,其中80%的公司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特斯拉和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将在收盘后发布报告。

除了公司财报之外,投资者还在密切关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该收益率在周二触及2.94%的2018年底以来最高水平后,周三有所回落。

此外,油价及黄金下滑。原油WTI期货下跌0.2%,至每桶101美元,国际基准的布伦特石油期货原油下跌0.4%,至每桶106美元。黄金期货下跌0.3%至1953美元/盎司。

Defiance ETFs的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投资官Sylvia Jablonski说:“围绕加息和通胀的讨论似乎有些疲劳,市场很可能已经对未来的加息进行了定价,通胀很可能已经接近峰值,我认为围绕盈利季节有一些积极的情绪。消费者仍然强劲,无论情绪如何,支出都在增加,2万亿美元的储蓄仍在观望,企业继续显示出定价能力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的力量。”

Jablonski补充说:“虽然增长可能放缓,但今年仍可能为标准普尔指数的中位数回报做好准备。投资者可能正在评估这一点,并部署现金,而不是锁定通货膨胀带来的现金损失。如果市盈率水平继续在这些水平上看起来是合理的,而且盈利情况良好,这可能是下半年积极转折的催化剂。”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美股盘中】通胀叙事“不再吸引” 财报推动道指上涨纳指下跌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4月20日),美股市场涨跌不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因宝洁及IBM的强劲收益而上涨,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因曾经的宠儿Netflix股价暴跌而受到拖累。美东时间11:15分,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0.78%;标准普...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