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万事达一季度利润激增49%!美国跨境旅行反弹 海外消费攀升53%

文 / 维奥拉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4月28日),万事达公司(Mastercard)表示,美国的消费支出反弹,信用卡支出在第一季度飙升。

万事达公司周四报告称,由于跨境旅行重新反弹,该公司第一季度利润猛增49%。

在第一季度,万事达公司的信用卡的总支出跃升了22%,达到1.52万亿美元。其中,海外消费攀升了53%,这是一个跟踪发卡国以外的消费指标,并提供了对旅游复苏趋势的洞察力。

万事达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米巴赫(Michael Miebach)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说:“截至3月,跨境旅行自大流行开始以来首次超过2019年的水平,并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在2022年有一个强劲的开始。”

尽管有通货膨胀和新冠疫情持续的干扰,但美国消费势头依然强劲。同行的美国运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和维萨公司(Visa)的利润也超过了预期。

世界各国政府一直在取消旅行限制,促使消费者重新乘坐飞机和外出就餐,这对万事达及其竞争对手来说是一个福音。维萨公司周二表示,在截至3月31日的第二财季,该公司的购买量攀升了17%,此后该公司股价大涨。

总部位于纽约的万事达公司截至周三,今年股价上涨了0.6%。周四该公司股价攀升了3.34%,至373.66美元。

万事达表示,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其决定从俄罗斯撤出,这使第一季度的收入减少了3000万美元。

尽管如果,万事达公司调整了对全年业绩的指导。它现在预计净营收将在“近十几年来”的范围内攀升。同时,消费者支出可能以“高个位数”的百分比攀升,而之前的目标是以“低两位数”的百分比。

由于来自跨境消费的费用飙升了53%,万事达公司的净收入跃升24%至52亿美元,超过了49.2亿美元的平均预期。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增长了44%,达到26亿美元,或每股2.68美元。分析师们此前预期的利润为每股2.17美元。

然而,万事达的运营费用在一季度猛增了13%,达到22亿美元,这是是因为该公司一直在进行收购试图寻求提高数据和服务收入。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完成了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ynamic Yield的收购。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