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决策分析:美国股市周一休假 主要股指期货下跌 意大利债券暴跌 原油上涨加元受益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7月4日),由于投资者担心经济增长放缓和顽固通胀的双重威胁,美国股指期货和欧洲债券下跌。

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的期货合约分别下跌至少0.3%。随着逢低买盘的出现,欧洲股市四天来首次上涨。美元抹去了损失。投资者关注国内政治紧张局势,意大利债券暴跌。美国市场因独立日假期休市。由于交易商权衡供应紧张和全球经济放缓,原油上涨。比特币徘徊在19500美元上方。

尽管美国股票期货有所走软,但美元兑日元从135.40升至135.70。欧元英镑在交易后期均下跌约40点。在欧洲时段大部分时间走低后,美元周一几乎没有变化。据道琼斯报道,美国总统乔·拜登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取消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的部分关税。

在今天的澳洲联储会议之前,澳元是表现最好的。它在亚太交易时段尾盘反弹,但在欧元尾盘反弹中回升了大部分。加拿大市场今天开盘,加元受益于能源价格上涨。在这方面,由于担心俄罗斯可能切断欧洲,欧洲天然气价格继续创下新高,内格尔警告说,这肯定会使欧洲大陆陷入衰退。

由于美国甚至全球经济衰退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吓坏了投资者,世界股票和债券正处于至少三十年来最严重的抛售之中。与此同时,粘性通胀几乎没有给美联储对货币紧缩施加刹车的空间。这种有毒的组合给市场带来了自1970年代后期以来从未见过的交易挑战。

全球基准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在上半年暴跌21%,是至少自198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同样,彭博投资级债务全球综合指数下跌14%,是自1990年以来的最差表现。

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上涨0.5%。能源、商品和医疗保健股涨幅最大。由于投资者等待总理马里奥·德拉吉和五星级领导人朱塞佩·孔戴之间的会晤以解决数周的政治紧张局势,意大利债券下跌。该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上涨15个基点至3.24%,与德国国债的利差扩大至1.91个百分点。

在中国,官员们正试图击退可能冲击经济重要地区的新冠疫情爆发。这是对北京试图通过大规模检测和破坏性封锁来消灭病原体战略的又一次考验。恒生指数跌至6月24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