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曾准确预测加密货币和股市崩盘的格兰迪奇:美国房地产市场将遭遇20%-40%的回调

文 / 夏洛特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一(7月11日),曾准确预测加密货币和股市崩盘的彼得·格兰迪奇(Peter Grandich)表示,他预计美国房地产市场将出现重大调整。他表示,最近对加密货币和股票的抛售将蔓延到房地产市场。

格兰迪奇说,在这个市场上,我们的目标是“不要试图损失很多钱”,并警告说,房地产“可能会很快出现20%、30%或40%的亏损”。

加密和股票

股票和加密货币继续表现疲弱,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迄今下跌18%,比特币今年迄今下跌53%。

去年,格兰迪奇发出警告,称他“不想持有任何普通股票或债券”。他还将加密货币称为“21世纪的郁金香狂热”,这是指17世纪荷兰的资产泡沫,该泡沫导致郁金香价格飙升至75万美元/个球茎。

作为对他的预测的回应,格兰迪奇声称收到了仇恨邮件。

“事实上,我收到了一封合法的死亡威胁邮件和电话,”他说。“加密货币还没有达到180度。但我认为最糟糕的情况已经过去,还需要更多的洗牌。还会有幸存者,但不幸的是,大多数人看到市场三分之二的份额进入了金钱天堂,他们将无法再玩下去。”

虽然他对加密货币持怀疑态度,但格兰迪奇表示,区块链技术本身是“合法的”,他预计它将以类似于科技股的模式交易

房地产

格兰迪奇预测,随着经济衰退的临近和加剧,房价将出现严重下跌。

“负财富效应将成为让市场处于守势的最主要因素,”他说。“我们看到房地产的大泡沫正在结束。我认为,与其他市场相比,这是本季度我们将看到跌幅最大的一个市场。”

他认为,“根据老经济学101书籍和我们读过这些书的老文物”,当前的房地产价格不是基于基本面的。

他解释说:“近40年来,我唯一学到的是,作为人类,在任何事情上,我们都倾向于走极端,走一边或另一边。”“我们在一端达到了一个顶峰。我们不会回到中间。我们将不得不转向另一边……这些通常是必须达到的点。”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