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拉爆空头? 特斯拉财报后涨势凶猛 数据显示空头已损失10亿美元,但仍然盈利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7月22日),近期特斯拉股价的反弹对那些在春季成功押注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卖空者来说意味着一些痛苦的损失。

根据S3 Partners的数据,仅在周四,做空特斯拉的空头就损失了至少10亿美元,因为该公司发布最新季度报告后,股价涨10%。考虑到全天的收益,总损失预计会更高。该股周四收于815.12美元,为5月6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周五下午,在科技股普遍抛售的情况下,特斯拉几乎没有变化。

S3 Partners分析师Ihor Dusaniwsky和Matthew Unterman在周四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供应链地狱的终结可能会变成特斯拉卖空者的空头的地狱,因为埃隆马斯克表示,该公司今年下半年有创纪录的潜力。”

自7月18日以来,截至周五下午,特斯拉的市值已上涨约1000亿美元,从约7500亿美元增至约8500亿美元。

对于卖空者来说,以美元计算,特斯拉是本月迄今为止表现最差的押注,因为一些FAANG、加密货币和迷因股票在经历了今年上半年的艰难之后已经反弹。

例如,特斯拉股价在2022年前六个月下跌了约36%,该公司的市值从今年年初的1.2万亿美元跌至5月24日的最低点6500亿美元。

以美元计算,苹果(AAPL)、亚马逊(AMZN)和英伟达(NVDA)紧随特斯拉,成为今年对于卖空者表现最差的公司。

尽管担心由于上海工厂的停工,产量会下降,但特斯拉最近的反弹是在第二季度的收益好于华尔街的预期之后出现的。

特斯拉报告期内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27美元,收入为169亿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每股收益为1.83美元,收入为168.8亿美元。该公司还坚持在未来几年实现汽车交付量每年增长50%的前景。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三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过去几年发生了很多不可抗力,这几年一直是供应链地狱。”

特斯拉股价今年迄今仍下跌30%。根据S3,截至周四中午,特斯拉空头今年仍保持盈利,年初至今按市值计算的利润增长63.4亿美元,到2022年增长29.6%。特斯拉也仍然是美国和全球最大被做空的公司。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