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盘中涨跌互现 Uber财报超预期股价飙升16% Peloton暴涨推动纳指

文/小杰2022-08-03 02:13:14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美国股市盘中涨跌互现,科技股占主导地位的纳斯达克指数从早盘的跌势中反弹,涨幅高达1%,而蓝筹股道琼斯指数整个交易日都处于红色数字中。

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21%,道琼斯指数下跌0.79%。

股市周二开盘走低,交易员称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访问台湾期间美中紧张局势加剧是市场压力的来源。

周二公布的劳动力市场经济数据显示,截至6月,职位空缺数量放缓,最新的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显示,夏季初有1070万个职位空缺。这是自2021年9月以来空缺职位数量最少的一次。美联储官员近几个月来一直在谈论放缓职位空缺的步伐,以此来冷却劳动力市场和更广泛的经济的需求,而不会导致失业率飙升。

在收益方面,优步(UBER)股价在早盘交易中走高,此前该公司报告了一个全面好于预期的季度。开盘后两小时左右,股价上涨了16%。该公司报告的总预订收入为291亿美元,收入为81亿美元,高于预计收入的74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也超过预期,总计3.64亿美元,而预期为2.66亿美元。优步还表示,它在第二季度录得3.82亿美元的自由现金流。

同样在收益方面,卡特彼勒(CAT)的股价下跌超过3%,此前这家工业巨头公布的季度收入略低于华尔街的预期。从市场部门来看,中国科技公司尚乘创意集团(AMTD)的股价周二上涨了300%,而尚乘创意的子公司尚乘数码(HKD)的股价上涨了250%,并且已经自上个月上市以来,股价上涨了15000% 以上。

尚乘数科在周二早些时候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在我们首次公开募股以来的这段时间里,公司注意到我们的美国存托凭证价格大幅波动,并且还观察到一些非常活跃的交易量。据我们所知,这与自首次公开募股之日起发生的与本公司业务和经营活动有关的事件或其他事项均无关联。”

周二纳斯达克的涨势也受到了推动,部分公司在最近从6月中旬的低点反弹的一些时期中一直是市场领导者。周二,Peloton(PTON)、Coinbase(COIN)、Roku(ROKU)、Palantir(PLTR)和维珍银河(SPCE)等均走高,Peloton领涨,在没有消息的情况下上涨12.5%。

周一,有报道称报道巴克莱银行家的一个文书错误可能导致一些Peloton票据持有人从基本上破产的投资中获得超过1000%的回报。

周二早些时候,原油价格也走低,跌幅超过1%,WTI原油期货交易价格低于每桶93美元。自6月中旬的峰值以来,美国的天然气价格现已下跌17%,跌至每加仑4.17美元以下。GasBuddy的Patrick de Haan周一表示,未来10天内,全国的汽油价格可能会跌至4美元/加仑以下。

在加密市场,比特币周二早盘下跌超过2%,回落至23000美元以下。由于金融市场的避险情绪,周二上午加密货币市场普遍走低。在周一晚些时候Nomad协议遭到黑客攻击后,加密市场也面临压力,该协议损失了几乎所有资金,总计约2亿美元。

在个股新闻中,在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确认持有这家社交媒体公司的股份后,Pinterest(PINS)的股价上涨了11%,这使其成为Pinterest的最大股东。Elliott还支持Pinterest的新任首席执行官Bill Ready,称Ready是“监督Pinterest下一阶段增长的正确领导者”。这一消息使Pinterest的季度报告黯然失色,该报告显示,随着社交媒体玩家继续在不断变化的数字广告市场中挣扎,用户数量有所下降。Pinterest的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19%。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美股盘中】美国股市周二盘中涨跌互现 Uber财报超预期股价飙升16% Peloton暴涨推动纳指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8月2日),美国股市盘中涨跌互现,科技股占主导地位的纳斯达克指数从早盘的跌势中反弹,涨幅高达1%,而蓝筹股道琼斯指数整个交易日都处于红色数字中。截至发稿,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