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美股收盘】美国股市周四收盘涨跌互现 标普纳指尾盘回落 PPI指数下降 市场押注美联储加息50个基点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四(8月11日),纳斯达克指数回落至收低,尽管有新证据表明通胀降温,因为美联储仍需要积极提高利率以完全抑制不断上涨的消费者价格。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95点或0.07%,收于4207.28点,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6.32点或0.65%,至13292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16点,或0.08%,至33336.68。

在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意外下跌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在早些时候触及三个月新高后回落。PPI下降引发期货市场押注美联储将在9月加息 50 个基点,而不是本周早些时候预期的75个基点。

在消费者通胀数据弱于预期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周三飙升超过2%。但反弹之际,政策制定者毫不怀疑他们将收紧货币政策,直到价格压力完全消退。

随着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上升,劳动力市场出现疲软迹象,由于投资者质疑经济实力,纳斯达克指数走低。

DWS美洲交易主管George Catrambone表示:“昨天的CPI数据好于预期,今天早上的PPI数据也好于分析师的预测。所以它符合这个主题,即随着能源继续下滑,通胀峰值已经出现。”

标准普尔500指数11个主要板块中有六个上涨,能源股领涨3%,帮助价值股随之上涨,而成长股下跌。银行股提振道指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延续涨势,高盛和摩根大通均上涨逾1%。

美国国债收益率触及逾两周高位,因债券投资者押注美联储将继续加息,因为通胀仍然很热,尽管价格压力有所缓解。

Natixis Investment Managers Solutions首席投资组合策略师Jack Janasiewicz表示:“总消费能力增长近9%表明,总需求仍然过于强劲,可能导致美联储保持激进的时间超过许多人的预期。我们变得更加担心,因为美联储可能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来试图冷却等式中的过度需求。”

特斯拉和亚马逊等周三上涨的高增长股票下跌。尽管最近反弹了6月中旬的低点,但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今年迄今已下跌17.8%,原因是对激进货币政策的担忧削弱了对股票的兴趣,尤其是高增长股票。

自3月以来,美联储已将政策利率上调225个基点,以努力在不引发裁员大幅增加的情况下冷却需求。

在盈利驱动的新闻中,迪斯尼跳涨,因为这家媒体巨头以 2.21 亿流媒体客户超越竞争对手 Netflix,并宣布将提高希望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观看Disney 或Hulu的客​​户的价格。

Bumble Inc因受乌克兰战争打击而下调全年收入预期而下跌,同时也在努力应对来自在线约会市场的竞争对手Match Group Inc的竞争。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