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势如虹!美股已踏上牛市新起点?专访AI Financial恒益投资CEO Jacky Feng先生

文/夏洛特2022-08-13 13:58:56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联储今年开始进入快速加息通道。尽管如此,美股近日涨势如虹,其中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均录得连续第四周上涨。值得注意的是,标普500指数突破了4232点这一备受关注的点位,这意味着该指数已经收复了自1月高点跌势的逾半数跌幅。纳指则从6月份的低点反弹了逾22%,于8月10日进入技术性牛市。

面对目前的经济形势,哪些行业值得投资,个人投资者该如何选择?FX168财经集团主持人Grace近日专访了AI Financial恒益投资的创始人兼CEO Jacky Feng先生。

本次专访就主要央行加息下的美国经济、房地产投资发展以及高科技龙头板块做了深度的探讨。同时,Jacky也深度介绍了AI Financial恒益投资的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并且对值得投资的行业做了深度解读,对投资者如何实现持续、稳定的投资盈利提出了宝贵建议。在专访中,他表示AI Financial成立的初心就是希望通过金融投资,帮助投资者获得较高的收益,实现财务目标,并提高生活标准。

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Jacky认为美国经济向好,美股大概率已经完成筑底,并将在年终创出新高。对于股市的中长期前景而言,美国的加息是个利好消息。Jacky指出,自1971年以来,美股历经9次加息周期,但只有1次回报率为负,跌幅为3.5%,其余8次均强势上涨。在当今第四次工业革命在即的大趋势下,高科技板块,尤其是AI相关产业,是持续性的龙头板块,因此建议重点关注美国高科技股。

Jacky拥有20多年的北美金融行业从业经验,擅长中长期稳健投资。

凭着多年实战交易积累的丰富趋势判断经验和近十年的金融市场合规、金融监管以及风控管理经验,Jacky在任何趋势的市场环境下都拥有敏锐的市场触觉并善于从中挖掘价值投资机会。

AI Financial独创智能化交易系统,通过特有的投资模型量化管理投资组合,为投资者实现持续、稳定的投资盈利。

AI Financial是一家人工智能驱动的金融投资公司,拥有一套颠覆性的、成功实现持续稳定盈利的金融投资体系。公司致力于帮助所有人通过投资理财获得持续的稳定收入,从而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公司的主要合作企业多达千家,如iA Financial Group和Manulife Financial等保险公司、B2B Banks和National Banks等各大银行机构以及各大基金公司。

AI Financial的服务主要包括:

1.个人或家庭理财规划;

2.企业财务规划;

3.TFSA、RRSP、RESP、NON-REGERSTED、LIRA、LIF等账户投资管理;

4.帮助客户申请国家背书的投资贷款;

5.投资标的包括一级市场的原始股、二级市场的股票与基金。受疫情影响,暂时以二级市场的基金为主。

AI Financial秉承“实现持续、稳定、盈利”这一投资理念,致力于帮助每个客户创造安全、稳定的投资收入。通过AIF投资系统,公司在过去10年实现了20.7%的年均复利回报。AI Financial和拥有相同价值观的公司合作,共同创造社会价值,帮助客户真正获得利润。公司还与大型财富管理公司合作,投资于有价值的独立基金。在挑选高回报的隔离基金的同时,也保护客户的本金。公司还可以为客户申请政府认可的低息投资贷款从而满足客户的投资需求。无论市场如何波动,AI Financial都会确保客户的投资回报是持续、稳定和盈利的。

在美股持续反弹之际,投资者该继续观望还是逢低入场?欲了解更多投资理财信息,请在即将到来的9月来参加我们为您准备的一场饕餮投资盛宴。

由FX168财经集团主办的2022温哥华国际金融峰会Vancouver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Summit(以下简称VIFS)将于9月2日至3日在JW Marriot Parq酒店隆重举行。峰会旨在打造开放且有影响力的平台,分享丰富的前沿投资资讯。通过甄选加拿大和国际专注于金融领域最前沿的交易、技术和信息服务的优质金融机构,为高净值投资者和机构发掘交易以及投资机会,也为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届时,会议将就美股走势分析和投资策略、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对全球经济的影响、加拿大房产市场前景展望等话题进行深入研讨。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够近距离参与本次峰会,本次会议以罕见的免费形式向广大市民开放(活动容纳人数有限,请尽快注册锁定席位),极大程度上让更多对金融领域有兴趣的民众可以近距离地与专家们共同探讨下一步的投资趋势以及机会,并有助于大众理解当下的新投资热点并且建立正确安全的投资价值观。更有少量展位待售,欢迎有意向者查询。

详情请访问活动网站vifs2022.com或扫描如下二维码注册参会,也可查询为期两天的议程。

展会亮点

◆ 来自北美的各领域经济学家的政策解析,共议财经时事以及投资热点。

◆ 优秀金融分析师以及投资顾问云集,为投资者提供精彩纷呈的投资建议。

◆ 各金融细分行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

◆ 来自于东西方资本的交流碰撞,促进加拿大经济以及金融行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主办方FX168财经集团是以大中华区、东南亚地区,以及北美、欧洲地区为运营基地,以"全球视野"提供24H专业财经资讯、金融数据、投资教育培训、金融会展、 品牌推广等综合服务的知名供应商。该公司业务涉及全球35个主要投资市场,拥有上千家机构合作伙伴,服务面向中国2亿投资者及全世界5000多万华人。该集团长期以来持续领先地提供着包括全球财经媒体服务、基于金融行业和市场数据的专业研究报告及配套系统开发服务、市场监测及行业情报服务。以全球视野引领华人投资者在全球范围内实现"财富在时间和空间上的最优配置"。

热忱欢迎全球经济学家和全球金融标杆,包括银行、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金融科技公司等各大金融品牌齐聚温哥华,共同促进加拿大金融行业蓬勃发展。本次活动受到金融机构广泛欢迎,目前只剩下少量展位,展商参展报名截止日期8月15日。参展商、赞助商请联系pr@fx168group.com;媒体合作请电邮media@fx168group.com。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涨势如虹!美股已踏上牛市新起点?专访AI Financial恒益投资CEO Jacky Feng先生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美联储今年开始进入快速加息通道。尽管如此,美股近日涨势如虹,其中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本周均录得连续第四周上涨。值得注意的是,标普500指数突破了4232点这一备受关注的点位,这意味着该指数已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