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苹果将​​于9月7日举办iPhone 14发布会 屏幕尺寸更大 第八代Apple Watch将亮相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三(8月24日),Apple的iPhone 14发布会正式定于9月7日举行。这家科技巨头今天发出了参加大型展会的邀请,为Apple(AAPL)最重要的产品可能发生的一些重大变化奠定了基础。更重要的是,此次活动预计将带来一款专为铁杆运动员设计的全新高端 Apple Watch。

iPhone 14系列的最大更新包括对其命名结构和尺寸的更改。在iPhone mini的销售令人失望之后,人们普遍预计苹果会放弃这款小型设备,转而使用更大的手机。相反,苹果将提供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以及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据苹果预言家Mark Gurman称,据报道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的屏幕尺寸为6.1英寸,而 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这意味着,如果你是5.4英寸 mini的粉丝,那你可就不走运了。

至于那些Pro和Max的名字?这与手机包装的电源类型有关。根据Gurman和苹果分析师Ming-Chi Kuo的说法,据说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将配备iPhone 13的A15处理器,而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配备新的A16芯片。

这并不是说标准的iPhone 14s动力不足。当前的手机系列速度足够快,可以满足您的任何需求。人们使用iPhone很多年都没有放慢速度。因此,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芯片迭代的单一差异不太可能成为问题。

预计Pros和标准iPhone之间还有一些其他区别。Pro版本将获得永远在线的显示屏,无需解锁手机即可为您提供有用的信息。他们还将配备具有48兆像素传感器的主摄像头,而标准iPhone 14s将配备12兆像素传感器。

当然,Pro版本也可能会获得一个用于增加光学变焦的长焦镜头,这是标准手机所缺乏的。然后是新的Face ID传感器,Gurman和Kuo通过MacRumors表示,它将被放置在显示屏下方的共享切口中,而不是iPhone 13上被痛批的“刘海”。 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同时,将保留“刘海”。

Apple Watch Series 8也有望在9月的活动中亮相。除了可能是更快的处理器以及希望更长的电池寿命之外,有报道称苹果将推出一款坚固耐用的 Apple Watch。这个想法是让手表针对极限运动员,或者至少像我这样自称是极限运动员,但实际上非常不协调的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