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历史上美联储从未在衰退期间加息!专家:预计股市还会再暴跌50%

文 / TIER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Todd ' Bubba ' Horwitz表示,美联储没有调整政策和降息的空间,这就是他们在这次衰退期间加息的原因。Horwitz并预计股市将再暴跌50%。

(截图来源:Kitco)

美国2022年第一和第二季度的实际GDP增速为负。这表明出现了技术性衰退,即GDP连续两个季度下降。

Horwitz在接受Kitco News的主播兼制片人David Lin采访时说:“美联储正在经济衰退期间加息。历史上从来没有这样做过……所有这些事情的背后都有一个政治议程,那就是试图创造‘大重置’(Great Reset)。”

“大重置”是世界经济论坛(World Economic Forum)的一项计划,旨在实施以利益相关者为基础的治理和绿色能源基础设施。反对“大重置”的人声称,这是将资产从中产阶级转移到富人手中的幌子。

Horwitz说:“(拜登)政府希望实现‘大重置’。中产阶级将不复存在。”

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

在Horwitz发表上述言论之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 Jerome Powell)周五(8月26日)在怀俄明州的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了讲话。鲍威尔的鹰派语气是显而易见的,他说,美联储正在采取“有力而迅速的措施”来降低通货膨胀。

鲍威尔说道:“降低通胀可能需要一段持续低于趋势增长率的时期。尽管利率上升会减缓经济增长和就业市场疲软,但这将降低通胀。它们也会给家庭和企业带来一些痛苦。这是降低通胀的不幸代价,但不能恢复价格稳定将意味着更大的痛苦。”

Horwitz说:“他的言论是白痴的言论。早在2013年,他们就应该一直加息……(鲍威尔)去年表示,通胀是暂时的,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这是胡说。”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9月召开下一次会议,Horwitz表示,他们将加息“1%”,但他表示,美联储将无法遏制通胀。

Horwitz说:“鲍威尔试图摆脱即将发生的恶性通货膨胀。等到石油价格再次开始飙升。你认为通货膨胀会发生什么?今年我们将会有食物短缺。许多国家将发生粮食骚乱。”

根据粮农组织的数据,与2021年相比,粮食价格仍处于高位。气候事件,比如整个欧洲的干旱,可能会迫使食品价格上涨。

股市将崩溃

今年以来,标普500指数下跌了15%。Horwitz认为,股市正在经历熊市,股市将继续下跌。

他说道:“总体而言,我预计这些市场将下跌50%-60%。如果有人看看自己的财务状况,他们肯定会看到,现在是经济衰退时期,他们在注意自己的支出。”

然而,Horwitz表示,这个市场对投资者来说有机会。

他说:“如果你只是想在市场上交易,我就会买大宗商品。如果我在投资,我对股市疲软没有意见。我会在那里寻找一些有价值的投资。”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周五在杰克逊霍尔发表的鹰派言论引发美国股市大幅下跌。

标普500指数周五收盘下跌141.46点,跌幅3.4%,至4,057.66点。道指暴跌1008.30点,收于32,283.40点,跌幅3%,为5月18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纳指重挫497.56点,收于12,141.71点,跌幅3.9%,为6月16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