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逆势上扬!近一年间美国咖啡店销售增长10%,门店数量超疫情前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13日)的一份报告称,在截至2022年6月的12个月里,美国咖啡店的销售额增长了10%,达到458亿美元,是新冠疫情前销售额的96%,而门店数量则超过了2020年之前的数量。

根据世界咖啡门户网站发布的“Café 2023项目”(Project Café 2023)报告,现在美国共有38411家品牌咖啡店,比新冠疫情爆发前增加了2.8%,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消费国。

报告称,美国最大的咖啡运营商星巴克、Dunkin'和Panera Bread都增加了在美国市场的门店数量,分别达到15650家、9262家和2173家。

报告表示,与之前的12个月相比,美国大多数咖啡连锁店在2022年的销售额都有所增长,其中46%的连锁店销售额增长了5%或更高。

但报告同时表示,“持续的员工短缺和紧急的生活成本危机是咖啡行业面临的重大中短期挑战”。

在消费习惯方面,报告表示,新冠疫情期间发生变化之后,咖啡行业仍在继续发展。“预订、送货和得来速将继续存在,因为消费者对便利的渴望越来越强烈。”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Dutch Bros经营着603家咖啡门店,是增长最快的美国主要品牌连锁店,增长了28%。

得到私人股本融资支持的Blank Street Coffee也因其增长速度成为报告中的亮点。Blank Street Coffee于2020年5月在新冠疫情期间成立,迄今为止已经在纽约和波士顿开了40家店,目标是到今年年底拥有100家门店。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