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法律诉讼持续,推特股东通过马斯克440亿收购计划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13日),推特股东投票通过了埃隆·马斯克以440亿美元收购公司并将其私有化的计划。

投票之际,马斯克正试图取消这笔交易,让人们对推特自我报告的虚假账户比例产生怀疑,并声称推特公司没有如实解释计算结果。但推特坚持自己的数据,即每日可盈利活跃用户中只有不到5%是垃圾邮件或虚假信息,并表示已向马斯克提供了大量满足交易要求的信息。

推特已经以违反协议为由起诉马斯克,目前案件正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进行审理,预计将于10月中旬开庭。

这起案件的法官最近允许马斯克一方修改他对推特的反诉,将推特前安全主管的指控纳入其中。这位安全主管最近提交了一份举报人投诉,称推特公司在证券方面存在严重失误。周二早些时候,举报人Peiter“Mudge”Zatko在参议院一个委员会作证。

一份监管文件显示,周一推特的律师在一封信中表示,这位亿万富翁试图离开是“无效和错误的”,并且“推特没有违反其任何陈述或义务”。马斯克曾表示,推特 应该在花费 775万美元与该公司前安全主管Peiter Zatko达成分拆协议之前通知他,后者对安全性松懈、隐私问题和平台上的“机器人”数量表示担忧。

彭博情报诉讼分析师Matthew Schettenhelm在一份报告中说:“尽管这一指控比马斯克早先的雇佣和解雇指控更有说服力,但只有‘重大’违规行为才能让马斯克脱身。而且我们怀疑775万美元的遣散费是否符合条件。”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