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花旗集团提交多年计划以解决美联储的担忧 转型工作正在进行

文 / 小杰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五(9月16日),两位知情人士称,花旗集团已向美联储和货币监理署提交了一份全面的多年计划,概述了解决其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缺陷的步骤。

该计划于本周提交给监管机构,旨在解决美联储2020年的一项指令,要求该银行纠正其内部控制中的几个“长期缺陷”。货币监理署(OCC)以类似的担忧为由,于2020年对花旗处以4亿美元的罚款。

消息人士表示,该文件列出了到2027年底或2028年初解决问题的多年路线图。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该计划包括该银行将在未来一年采取的更详细的步骤,因为它优先解决其风险最高的领域。

该计划概述了花旗如何改善其风险基础设施、数据质量和内部治理。约有30,000人,即该银行 231,000名员工中的13%,正在努力进行改进。知情人士说,它还寻求外部顾问的帮助。

花旗希望在解决合规漏洞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速度比计划中概述的要快,这可能使其能够更快地摆脱惩罚。

据一位发言人称,花旗集团表示,在过去两年中,它在转型工作中投入了大量时间和资源,为更快、更好地执行奠定了基础。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已采取果断行动来简化我们的公司,我们将继续采取紧急行动,为数字时代的银行实现现代化,并加强我们的风险和控制环境。我们完全致力于这项工作的可持续性,并以我们期望的水平执行。”

2020年美联储的命令并未明确禁止该银行开展任何特定业务,但OCC要求该银行在进行重大新收购之前寻求其许可。

如果银行未能及时、充分地遵守命令,OCC也有权实施额外的业务限制或要求改变高级管理层和银行董事会。监管机构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对该计划提供反馈,并确定银行是否需要做出改变。

两年前,花旗集团向陷入困境的化妆品公司露华浓(Revlon)的贷方进行了近9亿美元的拙劣转账,凸显了花旗集团内部控制方面的漏洞。

花旗集团首席执行官Jane Fraser已将解决监管问题作为她的首要任务。Jane Fraser是第一位经营华尔街主要银行的女性,当她从2012年至2021年初管理公司的Michael Corbat手中接任时,她继承了一系列长期存在的问题。

她已经宣布了退出俄罗斯的计划,以削减风险资产并削减其他13个国家的消费者业务,以专注于跨国公司和富有的客户。

该银行一直在加强其风险和合规团队,聘请竞争对手的银行家和前审计师来解决长期以来的担忧,即该银行的风险基础设施落后于摩根大通等更大的竞争对手,摩根大通被视为市场领导者。

花旗集团于今年早些时候提拔Tom Anderson成为其新的首席合规官,Tom Anderson于2021年从加入摩根大通,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花旗集团还在增加可用于评估风险和防止未来错误的技术支出。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