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简切换

FX168财经网>美国股市>正文

TikTok来势汹汹!推特宣布增加算法功能,扩大未关注账户推荐

文 / Sue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0日)社交媒体公司推特宣布,将扩大推荐用户未关注账户发布的帖子的方式。

作为扩大推荐的一部分,推特还在为用户开发工具,以便对这些内容进行控制和提供反馈。

推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每天有数百万人注册推特,我们希望让每个人都能更容易地连接他们感兴趣的账户和话题。”

今年,在短视频应用TikTok完全依靠算法驱动的方式走红之后,社交媒体公司加大了对通常所谓的“无关联内容”的关注力度,即用户没有关注的账户发布的帖子。

推特负责“发现”版块的产品管理高级总监Angela Wise表示,推特一直在测试的新设计之一是在推文详情页面的对话下方放置“相关推文”。

推特还在试验一个“X”工具,用户可以点击这个功能,从他们的时间轴上删除不喜欢的推荐推文。

推特的竞争对手Meta平台今年7月透露,公司目标是到2023年底,将Facebook和Instagram上用户信息源中推荐内容的比例提高一倍。

相比之下,推特的转变幅度还没有那么大,早在2014年推特就在主页时间轴上引入了推荐推文,尽管其中的一些重新设计也包括对TikTok的模仿。

例如,在最近的一项实验中,推特公司让用户在算法版本和时间版本之间进行选择,并将算法版本改名为“为你”(For You),与TikTok的主页相同。

推特总监Wise表示,推特公司的发现功能主要针对新用户,这些用户还不知道该关注哪些账号,他们向公司发送的兴趣信息通常少于那些频繁使用推特的老用户。

一些用户抱怨说,“相关推文”让他们接触到了不相关的极端党派内容,让他们搞不清哪些推文是对话的一部分,哪些是算法建议的。

分享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文章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