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员工强烈反对 通用汽车推迟返回办公室的计划 需要更多内部反馈以做出更好的决策

文/小杰2022-09-28 02:39:33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7日),继上周五通用汽车给员工发出的信息引发强烈反对和混乱之后,通用汽车正在围绕其返回办公室计划进行妥协。

该公司的高级领导团队周五表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公司员工将被要求每周至少三天返回实体办公地点,该公司称之为当前远程工作政策的演变。

周二,第二条消息收回了对该时间安排,并澄清该公司不会强制规定具体的上班时间,而是将决定权留给各个团队。

通用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和其他高管签署的备忘录中写道:“我们的计划一直是,现在仍然是,协作计划最能平衡企业需求和每个人需求的解决方案。”

后续消息称,通用汽车不会要求工人在明年第一季度之前返回办公室。

周二的消息表示:“虽然我们在过去两年中在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保持了高度协作的文化,但随着我们进入快速启动时期,面对面协作的无形利益将成为一个关键的成功因素,这种演变是为我们下一阶段的转型做好准备。”

通用汽车发言人证实了该消息的真实性,称其试图“提供更多澄清,以帮助回答我们收到的一些问题和担忧。”复职的时间已经产生变化,但“总体计划并没有真正改变”。

这两条信息都与Mary Barra在2021年4月宣布的“适当工作”规则发生了明显变化。通用汽车将其描述为一项灵活、不断发展的政策,将根据员工、工作周和项目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通用汽车周二为原始信息的发布时间及其模糊性道歉。领导表示,早先的信息是在公司计划被过早地与一些部门分享后发出的。

周二的消息中表示:“在我们有机会就实施计划进行更广泛的合作之前,我们选择在企业范围内进行沟通。我们相信企业透明化的好处,即使时机和部分细节不理想,也可以降低二手信息造成不信任的风险。”

通用汽车表示将在下个月底传达更多信息,因为该公司打算在“接下来的几周内继续听取员工的反馈,以便将其纳入我们的实施计划。”

掌握最新全球资讯,下载FX168财经APP

相关推荐

关闭

因员工强烈反对 通用汽车推迟返回办公室的计划 需要更多内部反馈以做出更好的决策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周二(9月27日),继上周五通用汽车给员工发出的信息引发强烈反对和混乱之后,通用汽车正在围绕其返回办公室计划进行妥协。该公司的高级领导团队周五表示,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公司员工将被要求每周至少三天返回...

分享至: